华为宣布Mate10 Pro在美国正式开售

作者:王千惠 来源:新华网
2018-01-11 14:50:58
分享

新华网拉斯维加斯1月9日电(王千惠)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华为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其智能手机Mate10 Pro、家用无线局域网系统Wifi Q2在美国主流电商平台开始正式发售。

按原计划,华为将在发布会上宣布与美国主要移动运营商AT&T合作,正式通过运营商渠道开售华为手机。但合作计划在发布会的前一晚遭到了AT&T的临时取消。目前AT&T方面尚未给出具体的解释。据外媒猜测,美国政府的施压也许是导致这次合作流产的主要因素。在此前,18名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艾吉特·帕伊(Ajit Pai),要求FCC对华为与美国运营商的合作展开调查。

华为宣布Mate10 Pro在美国正式开售

19日,华为CES上展示的MATE10 PRO手机。(新

华为手机目前在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仅次于苹果和三星。原本与AT&T的合作将帮助华为进一步打开美国市场,因此广受期待。由于消费习惯的不同,美国80%以上的消费者从移动运营商处购买合同手机,避免一次性支付全款。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说,这次合作的终止不仅是华为和运营商的损失,更是美国消费者的遗憾。华为国际产品部主管黄家文告诉新华网记者,华为整体对这次Mate10 Pro在美国的发布还是非常自信。“主要是产品好。虽然有所谓的不同销售渠道,但只要我们提供好的产品,消费者就会用实际行动来投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