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火山小视频两会上线“美丽新农村”专区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3-06 17:32:13
分享

一直以来农村发展都是国家建设的重要一环,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亿万农民对此满怀憧憬。振兴乡村,需要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的综合解决方案。火山小视频在获得了大批用户的支持喜爱之后,也将目光着眼到承担社会责任层面上。为响应号召,火山小视频在3月5日上线了“美丽新农村”专区,宣传美丽乡村新风貌。

火山小视频两会上线“美丽新农村”专区

多年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农村的发展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农民们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而这并不是发展的终点,而是新路途的起点。在生活水平提高之后,如何打造乡村美丽、百姓富裕的新农村成了新的考验。火山小视频推出“美丽新农村”的活动,旨在通过自己的优质平台,让广大乡村的朋友们向全国的网友们展现出自己家乡的新变化,新生活,新面貌,为新时代美丽新农村的建设,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火山小视频两会上线“美丽新农村”专区

新时代的农村是美丽的,新时代的农民是幸福的。在“美丽新农村”专区,来自全国各地火山小视频的用户用镜头记录自己家乡的变化。有的在展示养殖种植,有的在记录科技给乡村带来的改造,还有的用户通过火山跟网友交流农业技巧。

经过一年的辛勤劳作,明媚的春光在收获的季节不仅凝结成了宝贵的果实,也化作了每一位村民丰收时脸上那抹灿烂的笑容。通过自己的努力搬进新居,盖起的三层洋楼漂亮大气,住起来格外舒心。忙碌之余点火架锅,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在炊烟下闲话家常,看的人心里暖洋洋的。

火山小视频两会上线“美丽新农村”专区

乡村生活是充实而美丽的,村民们是淳朴且善良的。通过这次活动,火山小视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现在的农村是怎样的美丽,是如何的朝气蓬勃,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平台,为新时代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