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卓豪集团ManageEngine 开启IT运维行业定价变革

2018-03-13 13:16:34
分享

近日,国际知名IT运维管理软件厂商ManageEngine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了全部软件产品年付费授权的采购价格,令人震惊是公开价格仅是其之前列表价的十分之一!ManageEngine表示这样的价格策略是为了让客户获得更多的收益,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IT运维解决方案,价格透明也是降低客户总体拥有成本(TCO)的一项重要措施,因为所有讨价还价的过程包括沟通成本、人力成本、时间成本都是要最终客户买单,转嫁到客户的购买价格里面。所以拒绝折扣游戏(Discount Game)是降低客户购买成本的重要因素。如果客户选择ManageEngine就不需要再考虑购买昂贵的传统IT管理软件如IBM、CA、BMC和HP等厂商的产品,或使用开源软件如Zabbix、Cacti、Nagios、ITop,虽然这些产品免费但使用成本很高,包括易用性差、需要专人维护、重要报表功能缺失,企业使用ManageEngine只要花费几千美元甚至更少就可以购买到优质的ITSM、ITOM解决方案。同样的道理,操作系统曾经是计算机的主要成本,但今天几乎被认为是免费提供的平台。另外,ManageEngine所有产品都可以在公司网站上免费下载或注册云服务(SAAS),并且在试用期间,其中国区团队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卓豪集团ManageEngine 开启IT运维行业定价变革

ManageEngine是卓豪集团(ZOHO Corporation)旗下专业研发和销售IT管理软件的国际知名品牌,被认为是ITSM、ITOM行业的新一代创新者和领导者,产品线经过了20年的研发迭代和不断创新,逐步改变了企业级IT运维的理念和方法。在世界范围内200个国家,超过150,000多家企业和机构、多达320家世界财富500强和中型企业正在使用ManageEngine全面管理IT业务,包括其IT服务管理、服务器网络监控、应用性能管理、自动化网络配置、微软AD域管理等产品,管理其日益复杂的企业IT基础设施、业务应用及IT服务交付。另外,ManageEngine全产品线产品是模块化开发,可以综合统一部署也可以单独安装使用,其软件产品模块包括:综合服务器网络性能监控(ITOM)、应用性能管理(APM)、网络流量分析、安全信息事件管理(SIEM)、PC终端及移动设备管理、IT服务管理(ITSM)、存储网络管理、WindowsAD域管理等解决方案,包括了IT运维管理的每个维度。

由于ManageEngine软件产品成熟度非常高,所以其稳定性和易用性在行业内也获得了高度的评价,多年来连续入选Gartner 魔力象限、ITIL全流程的粉象认证(PinkElephant),在美国市场也多次被评价为高性价比的IT管理软件供应商,同时具备管理范围广、深度分析、易用性高等显著特点。

卓豪集团(ZOHO Corporation)亚太区业务运营总监Prasad Maganti先生表示:“在今天的全球数字化时代,IT已经成为业务的最重要支撑之一,甚至是核心竞争力, 这需要我们使用高效、创新的解决方案来管理和保护我们不断增长的业务数据、应用系统、服务器、底层网络、基础设施以及IT服务质量。 ManageEngine的使命是以最合理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IT管理产品,我们的产品体现了我们在行业内无与伦比的高品质软件工程、易用性、美学和高可用性的核心价值, 我们全球5,000名员工每天都在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卓豪集团ManageEngine 开启IT运维行业定价变革

作为ITSM、ITOM行业的创新者和下一代领导者,ManageEngine近十几年来已经在全球范围挑战以BMC、CA、HP和IBM为首的传统IT管理软件厂商,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次在国内新的市场策略相信也会给我们本土软件厂商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包括美信科技、摩卡软件、基调网络、蓝海讯通、云智慧、北塔软件等活跃在IT运维领域的玩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