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吴伯凡吴晓波等25位专家评审,宝玩获原创“新物种”百强

来源:中国网科学
2018-03-13 13:17:29
分享

日前,国内幼儿英语启蒙领导品牌宝宝玩英语入选中国首个原创“新物种指数TOP100”榜单,排名第65位。本次参评行业涉及教育等18个基础行业,筛选企业超过5000家。

在技术越来越智能的时代,“新物种”正成为当下商业进化的杰出代表。近日,由场景实验室、中信出版集团主办的“进化·原则—新算法、新物种、新进化”《原则》作者瑞·达利欧中国演讲活动现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正式发布中国首个原创“新物种指数TOP 100”榜单。

新物种是技术迭代与认知升级互动生成的商业形态,拥有核心价值的创业企业更容易成为新物种。场景实验室总结了包括产品社交化、精准消费化、IP深度运营、基础设施的效率升级&生产关系的信用改进、AI赋能等五个新物种核心价值趋势,旨在解析“新物种”进化规律及趋势,推动基础领域商业创新。

宝宝玩英语具有极强的产品社交化用户基础,每天全国各地的妈妈在线上社群跟读打卡,在辅导孩子英语启蒙需求的基础上,已经形成基于社交黏性的家庭教育深度关系圈链。目前宝宝玩英语已经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150万低幼家庭用户。

在精准消费化方面,宝宝玩英语专注于0~6岁家庭用户的幼儿英语启蒙,立足于宝宝认知规律,遵循宝宝不同年龄发展特点,将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形式按照0~6岁每个年龄段特点进行精细划分,提供12个等级的课程,以适合不同年龄和英语基础的宝贝。

另外,宝宝玩英语通过互联网新技术极大提高在线英语学习效率,改变英语线下培训的效率低、费用高的痼疾。比如,录音打分测评系统可以让“说”变成习惯,让发音更标准,能极大提高幼儿养成主动自然输出英语的习惯,英语发音矫正也更为迅速有效。还采用数据分析生成宝宝专属学习报告,方便家长根据宝宝的学习情况,随时创建个性化复习策略,为更快更好掌握少儿英语学习能力提供帮助。

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表示:“感谢场景实验室和行业专家的肯定,英语启蒙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宝宝玩英语作为先行者希望能够和同行一起推动国内幼儿英语启蒙事业的发展。未来,宝宝玩英语将继续努力,为家长创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与沉浸式体验,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与其他企业榜单不同,“新物种指数”关注面向未来的新连接方式,发掘新的计算方式,定义新生活形态。新物种评审团由国内一线商业研究专家、媒体人、投资人和企业家组成,包括著名学者、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

新物种正在崛起,未来已来。愿首批新物种百强,在各自领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