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大国启航 空中造楼机

2018-03-13 13:41:11
分享

央视与工信部联合制作的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正在热播中,片中提及的空中造楼机与复兴号、长征七号等同台演绎。

卓越集团历时十年,研发空中造楼机装配式建造技术。它模拟一座移动式造楼工厂,将工厂搬到施工现场,采用机械操作、智能控制手段与现有施工技术相配合,用机器代替人工,实现高层及超高层建造。

大国启航 空中造楼机

卓越集团在空中造楼机方面申请了若干专利,相关专利覆盖设备及建造技术的全面应用。

大国启航 空中造楼机

空中造楼机是工业化智能建造集成装备,能够提供质量优良、经济高效、绿色环保全方位服务。

标准化设计——保障房、普通商品房标准化户型库

标准化制造——设备制造标准化、部品部件标准化,配套产业链标准化集成

机械化施工——机械代替人工,大量减少现场用工

一体化装修——全装修成品交付

信息化管理——中央控制室全过程实时监控,对数据进行采集、存储、分析、存档

智能化应用——运行自动化,并实时进行自动检测、自动控制

大国启航 空中造楼机

卓越集团,秉承“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精神,加强空中造楼机的系列产品研发,为各种建造工法提供接口,打造工业化智能建造平台。为中国高层及超高层建筑贡献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