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VIPJr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 这家教育机构凭什么频获外企“点赞”

来源:搜狐网
2018-03-16 13:25:05
分享

近日,跨国集团联合利华与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达成合作,联合利华选择vipJr的全网独家牛津课程作为员工福利,为员工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保障。据悉,该系列牛津课程有三套教材,分别是Show&Tell、Oxford Discover、Let’s Go。

VIPJr与联合利华达成合作

联合利华为何会选择与vipJr合作?又为何选择了该系列牛津课程呢?据了解,这三套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教材曾在全球屡获金奖。去年5月份, vipJr获得了这三套金奖教材的独家在线使用授权,经过教研团队对教材的二次开发,6月份该系列课程正式上线。生动有趣的教材、高互动的学习模式、流畅的课程体验……收获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纷纷“点赞”。

在内容方面,vipJr一向注重为中国孩子提供最好的英语学习内容,希望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学生都能获得定制化的、最适合他们的学习路径。据悉,vipJr的教研团队历时一年,研究了各大出版社上百份的教材,以及对全世界范围内K12教材使用情况进行调研,最终选定了Show&Tell 、Oxford Discover、Let’s Go这三套教材。有了优质教材内容的支撑,vipJr还对照国内国际标准,对教材进行二次开发,设计了符合中国孩子认知和学习习惯的牛津课程,构架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

Show&Tell适合5-7岁有一定基础的孩子,为幼龄段小朋友提供生动、有趣、全面的英语入门知识;Oxford Discover与国际小学课程同步,采用先进的CLIL情景化学习法,被众多国际学校使用;Let’s Go和中国小学英语课程标准有清晰的对应,覆盖小学和初中90%以上的知识点,被中国教育部认定“牛津英语第二课堂”。

Show&Tell 、Oxford Discover、Let’s Go三套教材课程

据悉,VIPJr的母集团iTutorGroup已为近千家跨国集团、知名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员工英语培训解决方案,并广受好评与认可。为什么这家教育机构能够频获外企“点赞”呢?

除了对教研内容的高度重视外,iTutorGroup在师资、技术等方面也拥有其他教育机构不可比拟的优势,这也成为它从众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公开数据显示,iTutorGroup的外教数量高达20000+,且全部拥有至少3年以上教学经验、以及国际公认的TEFL/TESOL等专业资质。所有外教在经历录取率仅为5%的严格筛选后,还需参加长达40小时的培训课程,以确保教学质量。

对于技术的执着更是奠定了iTutorGroup在教育领域 “老大哥”的地位。从创立之初,iTutorGroup就注重用科技的力量实现在线教育的“共享”。iTutorGroup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能根据学生的年龄、英语等级、兴趣爱好等,自动精准地匹配最佳外教、教材组合,实现个性化的精准教学。在学习过程中,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也会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不断对课程进行动态调整。TutorABC由此成为目前国内唯一可以做到优化资源配置的教育品牌。

目前,iTutorGroup核心科技和产品研发团队在国内在线教育领域拿下的国家专利数量名列前茅, DCGS动态课程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LMS学习管理系统等多项技术成果,完美实现了“产”“研”“教”的高效结合,为用户带来智能化、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此次联合利华与VIPJr的合作,可以说是对iTutorGroup在英语教学领域强大实力的肯定和认可。可以预见,未来iTutorGroup将会走进更多企业、家庭,为更多不同年龄阶段、有英语学习需求的人提供教育服务,助力其实现外语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