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中国跨境电商稳居世界第一,PingPong扶植中国卖家出海

2018-03-19 16:26:38
分享

近几年来,随着电子商务在全球的扩张,物美价廉的中国商品在国外电商平台受到了外国消费者的热捧,中国的跨境出口迎来了爆发式地增长,根据2018年2月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海关跨境电商管理平台零售进出口总额达到902.4亿元,同比增长80.6%。

商务部部长钟山在两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跨境电商规模稳居世界第一,覆盖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这说明我国外贸发展的动力正在转变。”

的确,正如钟山部长所言,跨境电商正在成为中国外贸增长的新动能。据行业内预测,到2020年,未来中国跨境电商交易额在中国外贸总额中的占比将从目前不到30%提升至40%以上。

在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国际知名的中国跨境电商品牌,根据2018年2月WPP携手Google发布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显示,中国知名跨境电商品牌傲基、Ecovas(科沃斯)、ZAFUL、Shein、Anker等赫然在列,其中Anker排名第七,Shein排名第二十四,海外品牌知名度远超BAT中的腾讯和百度。

PingPong作为中国本土首个跨境收款平台,随着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用户规模近年来出现了指数级的增长。根据浙江媒体公布的浙江独角兽排行榜显示,PingPong与蚂蚁金服、钉钉、网易云音乐等知名企业一同在列。

为了助力更多的中国品牌抓住出口电商的黄金机遇期,PingPong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扶持计划帮助中国品牌在国际电商平台开设新店铺。

3月19号,PingPong与亚马逊全球开店在杭州开展2018首场注册开店全流程培训,现场还将开放开店绿色通道,对于符合条件的卖家进行现场引导注册开设新店铺。

3月27号,“Newegg新蛋全球卖家峰会暨tt精选品牌发布会”将在杭州开幕。PingPong将协助Newegg 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精英卖家入驻。

早在2017年PingPong就设立了亚马逊开店绿色通道,并与Newegg开展“新诞计划”帮助中国卖家成功入驻Newegg销售产品。

为了让方便更多新手卖家踏上新蓝海,PingPong近期对PingPong注册流程进行了全新升级,在保证100%合规的基础上增强了极速放号体验。不仅如此,PingPong还支持提前放号功能,新卖家可以先申请PingPong收款账号,利用PingPong收款账号在国际电商平台开设新店铺,店铺成功开通后,在PingPong绑定店铺即可进行收款。

PingPong作为中国首个跨境收款平台,致力于推动整个中国跨境电商的产业的发展,扶持新卖家,服务老卖家,改善整个跨境电商产业生态,让更多的中国出口电商品牌像中国的乒乓球运动一样享誉世界,是PingPong锲而不舍的努力方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