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从情怀到市场 《传奇世界3D》的变与不变

2018-04-02 15:33:52
分享

众所周知,从2003年问世以来,《传奇世界》在国内的发展已有15年之久,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已经超出了一款单纯游戏产品的概念,承载着无数80后为代表玩家最初的游戏回忆。这就不难理解,在日前官方开启的老玩家故事征集活动中,一组带有“PK爆装、裁决、狗书、屠龙刀、倚天、麻痹戒指”等关键词的海报,吸引了无数眼球。十几年来,来自天南地北的玩家聚集王城中州,并肩作战的兄弟情谊也只有经历过的玩家才能懂得,正如活动所言,“我们虽然未曾谋面,但那些属传奇世界经典道具

从情怀到市场 《传奇世界3D》的变与不变

传奇世界经典道具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传奇世界3D》的出现无疑会给人更多期待。在盛大游戏最初发布的制作团队致玩家信中,也寄予了《传奇世界3D》特殊的意义,这款产品承载了无数盛大游戏人十几年的梦想——给几亿玩家提供一个立体的传奇世界。事实上,有了3D加持的创新,《传奇世界3D》不仅牵动着老玩家的情绪,也不断吸引着更多年轻人去感受传奇世界IP的文化内核与精神。

从情怀到市场 《传奇世界3D》的变与不变

《传奇世界3D》掀玩家回忆潮

另一方面,《传奇世界3D》的突破也是目前市场发展趋势的必然结果。随着行业流量、用户红利的逐步消失,手游从过去的追求速度发展到追求精品度。其对IP产品而言,不仅需要符合市场变化的逻辑,更应规避对IP直接的消耗,只有通过产品创新去反哺IP的影响力,提升IP的持久生命力。《传奇世界3D》的出现除了填补在3D市场的空白,为玩家提供更多选择,更重要的无疑是为IP去延伸更持久、年轻的生命力。

品质+发行+3D能否重掀全民热血潮

从产品层面来看,《传奇世界3D》在目前的市场上依然拥有难以替代的核心优势。在盛大游戏的全力打造下,游戏延续战法道铁三角、PK爆装、全民打宝、攻占沙城等核心特色内容,同时画面呈现更立体细致,游戏系统与玩法更具突破性,3D游戏独有的多层次、多维度的战斗方式,为玩家提供全新的立体式攻城战体验。所有的优势与创新,目标无疑直指一个全新的“传奇世界”爆款。

从情怀到市场 《传奇世界3D》的变与不变

《传奇世界3D》游戏画面

从情怀到市场 《传奇世界3D》的变与不变

《传奇世界3D》不删档测试预约

腾讯的代理发行,则为《传奇世界3D》手游增加了另外一个引擎。除了众所周知的手游发行运营优势,腾讯在包括年轻群体在内的用户覆盖上也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用户覆盖、游戏发行、IP资源、精品研发,延续《传奇世界》的精品基因与核心玩法,同时以3D进行全面创新,为资深玩家与年轻用户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都为《传奇世界3D》重现全民热血潮流提供了更多可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