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告别网约车乱象,神马专车拯救专车市场!

来源:中国网
2018-04-03 15:41:47
分享

经过精心的准备,通过重重的考验,神马专车以成都及贵阳为出发点,在网约车市场崭露锋芒。今年年初,神马专车再下一城,成功在上海铺开。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真正头等舱专车,神马专车再次出发,大举登陆深圳,继续为超一线城市市民提供专车服务。摩拳擦掌的神马专车以黑马的姿态出现在网约车市场里。

神马专车继去年9月取得上海市网约车运营牌照后,于12月再次斩获广州市运营许可,时隔不到一个月,又一举拿下深圳市网约车运营资质。自成立以来,神马专车一直被称为专车中的“头等舱”,作为“自营车辆”“专车合伙人”模式的全国高端新能源专车第一平台,神马专车自创业伊始,便严格按照各地区网约车新政的相关实施细则,对旗下车辆的车身、车辆轴距、安全配置、驾驶员服务流程等进行了明确的排查和规划。

当今的网约车市场鱼龙混杂、乱象频发,关于网约车司机迟到、侵犯乘客、薪酬暴跌等新闻层出不穷,神马专车能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屡传捷报,其背后离不开神马专车多年来恪守行业法规以及对专车行业服务标准的深耕细作,有了这种专业化、标准化的专车服务,我们消费者才能告别网约车市场的种种乱象,放心地使用专车服务。这一次,神马专车可谓是拯救深圳网约车用户于“水深火热”之中。

截至目前,神马专车已成功在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铺开,下一步将继续登陆更多城市。作为中高端新能源专车出行的第一平台,神马专车在全国一线城市的布局已逐步显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可以享受到神马的“头等舱”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