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传苹果将效仿华为三摄像头设计 外媒:抄袭者

作者:张之颖 来源:环球网
2018-04-11 17:37:25
分享

【环球网科技记者张之颖】4月11日消息,业界有传闻指出,苹果iPhone在2019年可能将模仿华为最新旗舰手机P20 Pro的设计,尝试三镜摄像头的配置。而此一消息一披露,外媒立刻哗然,并称其为 “抄袭者”。

传苹果将效仿华为三摄像头设计 外媒:抄袭者  

外媒NotebookCheck指出,苹果曾经一直是潮流的引领者。无论是移除耳机插孔或添加显示槽口,不管这些改变是否有具有争议,不可争论的是,苹果就像是像是科技时尚指挥官,一声令下就对行业带来改变。

然而,近期华为P20震撼了智能手机行业三摄像头的设计,背面那组由 4000 万像素主摄领衔的「徕卡三摄」镜头,让华为 P20 Pro 一跃成为外国评测网站 DxOMark 排行榜上的第一名。这样浩大的声势,可能让苹果想要分一杯羹。据中国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报道,明年的iPhone可能搭载12 MP 6P后置摄像头,并实现5倍变焦效果。该篇文章推测,iPhone将搭载6.1英寸LCD,使用苹果人脸辨识,成本将在700-800美元之间。

有鉴于距离2019年iPhone发布会至少还有18个月,在智能手机世界,一个永恒的事实是,我们不知道苹果会发布什么。在过去几年,智能手机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尤其是照相机的功能不断精进。不过由于为iPhone代工的富士康正位于台湾,外媒对于此次消息的流传仍有一定的关注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