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多家日本金融机构到访中国FinTech创新企业马上消费金融

2018-04-13 13:03:41
分享

当下,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正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传统金融行业运行的方式,形成FinTech新浪潮。与20年前的互联网浪潮不同的是,在这一波新的变革之中,中国的金融科技服务正处于领先的位置,受到海外的广泛关注。

继日本新生银行、MJS 、Monex证券、Mercuria等多家金融机构的高管到访马上消费金融不到三个月的时间,4月12日上午,马上金融又迎来了日本Aozora bank,Mercuria Investment执行董事、事业投资部董事兼CIO等一行到访马上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CEO赵国庆对访问团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就中日消费金融领域的宏观情况,以及金融科技领域已取得的成效与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会谈中,马上消费金融CEO赵国庆对马上消费金融近三年发展状况,国际化先进管理和运营经验,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就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此外,还就发展普惠金融,坚持以用户“情感”为中心,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做出案例分享。

Aozora bank执行董事对马上消费金融的综合竞争实力,尤其是技术能力表示十分赞许,并且对于海外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十分看好,将来希望能在中国市场有更多的合作空间。马上消费金融也欢迎更多的国际企业来参观和考察,赵国庆表示,“无科技不金融,尤其是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而国内消费金融公司在发挥科技引领和驱动方面占据优势,马上金融又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管理和运营经验,非常愿意把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技术实力进行输出,以开放共赢的心态帮助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更快更好地发展。”

此外,双方还在融资、商务、金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双方都能够充分发挥境内与境外市场、资本及资源的协同效用,拓宽中外金融市场合作领域,同时也为中国和世界消费金融市场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据了解,Aozora bank在日本拥有数十家分行,在海外拥有多个办事处,而Mercuria Investment是一家总部设于日本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在日本、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投资于增长力和创新能力强劲的公司及项目,拥有丰富的海内外市场投资经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