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苹果手机电池到底该不该换?千机网为您答疑

来源:中国网
2018-04-19 14:49:33
分享

iPhone手机电池什么情况下需要换新?而自己手上的iPhone手机电池到底该不该换新?相信很多用户都会遭遇这样的困惑。随着机型的升级换代,iPhone的电池续航能力却一直都没有提升,屡遭吐槽。

通常来说,用的时间比较久的手机电池都会出现老化、不耐用等问题,更换电池则是让手机重新满血复活的好方法。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来切实告诉用户自己的手机电池到底该不该换呢?

千机网专业维修工程师介绍说:可以借助专业的软件来检测电池的具体使用性能,如果是苹果手机,升级ios11.3系统后的用户可直接读取电池的健康程度,当电池的最大容量低于80%时,就意味着用户可以考虑换新电池了。

“当然手机电池的性能也与其直接使用者的个人使用感受有很大关系”千机网的维修师傅还补充道,如手机电池出现迅速耗电、手机不正常发热、系统卡顿等问题都有可能是电池老化出现问题引起的。

品胜背书千机网,电池一年质保放心换

千机网是品胜股份投资全国连锁手机快修平台,目前已在全国拥有5000多家实体服务门店,并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等全国100多个城市内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确定维修的时间和地点,碎片化时间完全可以满足手机换一块电池所需的时间。

苹果手机电池到底该不该换?千机网为您答疑

除直接在千机网官方平台下单外,手机用户还可通过品胜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品胜电池,便可享有千机网提供的专业安装服务,现在下单还可获得减免20元优惠活动,如更换苹果6手机电池仅需115元,并提供一年时间全国范围内联保服务。

作为品胜手机电池唯一指定服务商,千机网维修所用的电池全部由品胜直供,电池质量得到保障。同时,千机网维修用的配件也都是经多重技术检测、统一认证、标准封装,从源头就做好维修质量管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