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高通骁龙再发力:ARM Win10终于兼容64位程序

作者:心月 来源:环球网
2018-05-09 15:22:18
分享

【环球网智能5月9日报道 记者 心月】在x86处理器体系之外,微软还推出了Windows 10 on ARM。然而ARM平台上搭载Win10系统的电脑不支持64位程序是一大问题。这意味着,很多专业应用是无法在ARM版Windows10上安装的,比如最新的Photoshop。

高通骁龙再发力:ARM Win10终于兼容64位程序

针对这一问题,微软在5月份举办的的Build 2018会议上发布了SDK。在Build 2018大会期间,高通宣布开始面向Windows 10 on ARM发布64位程序的SDK,具体来说集成在Visual Studio 15.8 Preview 1中。

Windows总经理Erin Chappie表示,微软计划发布针对ARM64应用的SDK,因此骁龙驱动的PC可以运行全系列桌面和UWP(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从而改变目前只能运行32位软件的现状。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只需通过使用SDK本地重新编译他们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将他们的应用程序转移到64位ARM供电的PC上。

高通骁龙再发力:ARM Win10终于兼容64位程序

高通强调,今后64位ARM程序(ARM64)可以完全使用本地代码,而无需借助模拟器进行二次编译,这样的好处就是效率将大大提升。

高通宣布,将在去年由华硕,惠普和联想生产的一些基于Windows的个人电脑中使用骁龙835处理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