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进军欧洲市场!小米将在维也纳开始零售店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2018-05-10 15:46:33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0日报道,小米手机将会在5月22日正式进入法国市场,5月24日进入到意大利市场,也将在维也纳开设零售店,不断开拓欧洲市场。

进军欧洲市场!小米将在维也纳开始零售店

小米公司是一家位于北京的智能手机制造公司,同时也研发移动应用程序,笔记本电脑和消费类电子产品,如电视机、吸尘器等。最近,小米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将于5月22日正式进入法国市场,5月24日进入意大利市场,还将在维也纳开设一家零售店。 此外,公司在宣布前就已经在香港正式提交了IPO。

小米公司在中国和印度手机市场占有绝对主导地位。2017年小米登陆西班牙市场,而今年将进一步开拓在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市场,并有望在进军德国市场前,正式进入奥地利、丹麦和爱尔兰。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称,有望在2018年底前进入美国市场。(实习编译:陈佳丽 审稿:李宗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