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维信诺以“1.6mm弯曲半径“再次突破柔性折叠AMOLED技术边界

来源:中国网
2018-05-23 16:24:57
分享

美国洛杉矶时间5月22日-24日,中国新型显示制造企业代表维信诺携柔性AMOLED创新技术及应用成果亮相SID2018美国国际显示周及年会展。

维信诺以“1.6mm弯曲半径“再次突破柔性折叠AMOLED技术边界

在此次2018 SID 展会上,维信诺围绕柔性技术发展趋势和智能终端产业创新应用需求,首次发布了“柔性显示折叠一体机”和“柔性车载显示解决方案”等柔性AMOLED创新应用产品。其中,柔性显示折叠一体机搭载7.2英寸AMOLED柔性折叠屏,最小弯折半径可达到1.6mm,再次突破柔性显示折叠技术边界。同时亮相的,还有维信诺“柔性车载显示解决方案”,该方案充分展示了柔性AMOLED可在弯曲和折叠状态下实现图像和视频显示,同时更加贴合汽车内部复杂空间,在中控区域将显示、按键等交互设计集合一体。

在展会现场,维信诺还专门设置“协同创新“展区,展示了在TDDI、热活化敏化荧光、透明显示、超薄显示、屏下指纹识别等领域与产业链伙伴跨界合作的技术成果,以及基于”泛在屏“时代人机交互需求而研发的柔性显示智能水杯、柔性显示智能音箱、柔性显示电子书等应用产品,截至目前,维信诺柔性显示产品的应用半径覆盖了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生活娱乐、智能穿戴、车载显示、AR/VR等众多产业,不仅代表着维信诺20余年自主创新的技术实力,也代表着维信诺围绕以新型显示为中心的”泛产业显示生态布局“和”泛产业协同创新思考“。中国

维信诺以“1.6mm弯曲半径“再次突破柔性折叠AMOLED技术边界

作为全球OLED产业代表企业,维信诺从1996年至今持续专注于OLED领域22年。依托扎实的技术积累,维信诺不仅积极拓宽柔性技术创新边界和应用范围,产业化进程也全面加速。2008年,维信诺建成中国大陆首条PMOLED大规模生产线,PMOLED产品出货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2014年,维信诺建成中国大陆首条专业5.5代AMOLED大规模生产线,出货能力连续稳居中国OLED厂商首位,并已经实现柔性AMOLED量产供货;同时,为加速全柔AMOLED产品产业化进程,维信诺正在建设的中国首条全柔AMOLED大规模生产线已于2018年5月17日启动运行,并于下半年实现量产。

维信诺以“1.6mm弯曲半径“再次突破柔性折叠AMOLED技术边界

未来基于维信诺等拥有持续技术创新实力和产业化效率厂商的努力,全球新型显示领域将会引发新一轮的变革,而这次变革,有别于CRT和LCD时代的是,它会促使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维信诺在拓宽显示产业链的同时,也在加速泛产业的技术和应用创新融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