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vivo Z1两天后预售 新一代全面屏性能强悍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5-24 15:59:34
分享

最近,vivo宣布将在5月25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平台开启Z1新机预售。Z1很可能将发力电商渠道,是vivo旗下的一款定位互联网的手机,而Z系列也将采取跟X、Y系列不同的发展方向,用性价比打动用户。

今天上午,vivo放出Z1预售倒计时,表示新机将配新一代全面屏,视觉效果超乎想象。从机型设计看来,Z1将配备千元级罕见的“异形刘海屏”,为机型带来更高辨识度,同时也能帮助提升机型屏占比。

从目前的全面屏手机市场而言,千元机普遍用的是收窄手机“额头”的做法,带来屏占比的提升。相比传统机型,这样的全面屏机型更像是通过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简单粗暴地提升屏占比,当然,出于成本的考虑,这样的做法也无可厚非。即便是现在非常热门的小米6X,都是采用这样的方案,这也让它的屏占比仍停留在80%以下。

Z1在千元级加入“异形刘海屏”,对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依据vivo向来在产品设计上非常考究的特征,以及我们看到的新机宣传海报,我们也不难猜测,Z1的屏占比将相当高,或许会在85%左右。想要在千元级入手出色的全面屏机型,Z1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很可能将成为这款互联网手机vivo Z1,在小米6X、魅蓝E3、华为nova3e的前后夹击下,Z1需要更强有力的综合表现,才能帮助它从市场中突围。vivo官方将Z1定义为“性能实力派”,有消息传出它将搭载高通骁龙630,这也是时下中端市场的热门选择,让机型在《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大型游戏中拥有更好表现。

除此以外,在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中,vivo也曝光了Z1的摄像头卖点,显示其采用2400万感光单元,支持AI拍照。由此我们不难猜测,Z1很可能会采用,跟旗舰级别的X21相同的2×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2400万超大像素,在AI智能拍照技术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据传售价将达到1999元的Z1,配备千元级罕见的“异形刘海屏、骁龙630处理器以及旗舰级摄像头。对于这款定位互联网的新机,还是庞大的千元机用户群体而言,都是个不错的红利,也让我们增添了几分对新机的期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