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千元也有刘海屏 超高屏占比vivo Z1 5月25日预售

来源:汉网
2018-05-24 15:59:34
分享

提起互联网手机,性能强悍、购买价值较高,是很多用户对它们的第一印象。国产手机品牌vivo一直以来背靠线下市场,获得快速成长的力量,近期,vivo官方也宣布,将在5月25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开启Z1预售,这款机型颠覆用户对千元机的配置想象,很可能意味着Z1是一款定位互联网的手机。今天上午,vivo也放出了它的又一个亮点:视觉超乎想象的新一代全面屏。

千元也有刘海屏 超高屏占比vivo Z1 5月25日预售

vivoZ1此次“天生AI大屏”的发声,跟早前展示拍照卖点的“天生AI拍照”、机型性能“性能实力派”相呼应。如无意外,Z1将用上6英寸左右的全面屏设计,并通过“异形刘海屏”的方式,明显提升机型的辨识度。在千元机普遍还跟这一设计无缘的当下,发力电商渠道的Z1,或许将开启全民刘海屏风潮。

千元也有刘海屏 超高屏占比vivo Z1 5月25日预售

由这张倒计时海报可以看出,在这一刘海屏ID下Z1获得了很高的屏占比表现,依据笔者猜测应该在85%左右。在这样高屏占比表现下,使用Z1玩游戏或者追剧刷抖音,都能获得更惊艳的显示效果。

有消息称,Z1将定价1999元,考虑到vivo在手机业界一贯的良好口碑,以及定位互联网渠道的产品特性,这样的售价尚算合适。在性能上,Z1应该会配备八核的骁龙630处理器,采用跟骁龙660相同的14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2GHz,GPU为Adreno 508,让其足以应付主流的大型游戏。也有网友猜测,Z1还将拥有骁龙636版本,让用户的游戏体验更加极致。

千元也有刘海屏 超高屏占比vivo Z1 5月25日预售

拍照性能一直以来是vivo的强项,即便是在偏互联网的产品Z1上,我们应该还是能看到2×12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以及备受好评的AI智能拍照方案,在拍照上软件硬件俱佳,拍照实力不用质疑。目前,魅蓝E3、小米6X等机型,都以AI拍照为机型最大卖点,拥有vivo强大的拍照底蕴,Z1估计不逊于这些机型。

综合目前的信息,Z1在千元级机型中性价比较为突出。具备互联网基因的vivo Z1,无疑将给一众手机品牌带来挑战。5月25日,Z1将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开启预售,有意新机的朋友,欢迎届时关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