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vivo Z1配骁龙660AIE 颜值性能都有了明天预售

2018-05-24 15:59:34
分享

本周,vivo宣布将在5月25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开启Z1预售。全新的Z系列,据传将区隔于以往的X和Y系列,强调互联网手机的基因,用扎扎实实的性价比打动用户。今天,vivo官方放出Z1的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显示新机将带来强悍的游戏能力,配备骁龙660AIE处理器,带来AI游戏的爽快体验。

vivo Z1配骁龙660AIE 颜值性能都有了明天预售

高通骁龙660AIE是当前中高端机型的主流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八个Kyro 260核心,最高主频2.2GHz,GPU为Adreno 512。芯片为vivo Z1提供流畅的游戏性能,对大作《王者荣耀》《2K17》等大型GAME,以及微博、抖音等日常应用,处理能力面面俱到。骁龙660AIE,在骁龙660基础上,增强了对AI技术的支持,注重语音等智能场景体验,有更多智能化的改进,增强体验感受。

vivo Z1配骁龙660AIE 颜值性能都有了明天预售

在之前的倒计时海报中,vivo Z1或配备2400万感光单元AI拍照,加上天生AI大屏,曝光基于新机的AI属性。其中,第一张海报,vivo Z1的正面照,用颜值秒杀千元机,千元级罕见的刘海屏,破局互联网手机市场。出于成本及供应链等外部因素,千元机普遍停留在大下巴、大额头,收窄边框换取的高屏占比设计,Z1出乎意料的,将旗舰机型才拥有的刘海屏下放千元市场,打造性价比至上的互联网手机的独家看点。

vivo Z1配骁龙660AIE 颜值性能都有了明天预售

以外,Z1或许还会用旗舰机X21上,相同的2×1200万像素双摄方案,通过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两个像素合成一个感光单元,真正拍出2400万像素的照片,画质更清晰,大大提升了出片几率。vivo丰富的AI拍照玩法下,Z1不仅能获得画质上的提升,在萌拍、特定场景下都能展现更大的摄影乐趣。

vivo Z1的互联网基因,以性能先行,价格层面也带出vivo的诚意,据传售价1999元。此价位段中,小米6X也已骁龙660AIE及摄像头优势,以其性价比特点为用户称道,Z1因“齐刘海”屏幕明显更胜一筹。明天,vivo Z1将正式发布,从现有信息点来看,这款机型性能、拍照以及设计上都可圈可点,颜值实力兼备,1999元的售价极具互联网手机基因。至于它还会配备什么强悍功能,vivo能否借此敲开线上市场的大门,5月25日,明天揭晓,我们不妨一同拭目以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