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骁龙660刘海屏加持 超值vivo Z1明天预售

2018-05-25 14:47:28
分享

5月25日,瞄准互联网手机市场的vivo Z1将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以及唯品会同步开启预售。今天,@vivo官方旗舰店 发布倒计时1天海报,从海报内容来看,Z1将会搭载660AIE处理器,并且打出“天生AI游戏”的口号,“性能实力派”实至名归。

骁龙660刘海屏加持 超值vivo Z1明天预售

  相较于骁龙660处理器,骁龙660AIE强化了AI方面的性能,在硬件上加入了Hexagon向量处理器,软件上拥有骁龙神经SDK等,对人工智能有很好的支持,为设备提供更好的运算能力,性能十分强大,市面上的大型游戏都能流畅运行。

  目前骁龙660AIE已被广泛运用,包括之前发布的小米6X、OPPO R15等,在各个价位的市场认可度都较高。有趣的是,此前传闻vivo Z1将配备骁龙630处理器,相比之下,骁龙660AIE在图像处理器、内存规格上都较为领先,整体性能优势明显。

骁龙660刘海屏加持 超值vivo Z1明天预售

  随着处理器的公布,我们对vivo Z1综合实力也有更好了解。除了良好性能,vivo Z1还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AI摄像头,极有可能采取与自家旗舰vivo X21类似的双摄方案,在加上骁龙660AIE处理器对AI拍照功能更好的支持, vivo Z1拍照实力足以比肩旗舰。

  在外观设计上,vivo Z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齐刘海”全面屏,应该用的是19:9比例,能够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整体观感应该相当不错,这在千元机中是相当罕见的配置。相信凭借vivo Z1强劲的硬件组合,能够迅速打开vivo互联网市场的销路。

骁龙660刘海屏加持 超值vivo Z1明天预售

  目前,vivo官方还没有对外公布Z1的价格,据猜测,vivo Z1的售价可能会在1999元左右,由于vivo Z1配备骁龙660AIE处理器,以及2400万感光单元AI相机,这样的价格也在情理之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5月25日,vivo Z1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和唯品会的预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