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1TB版坚果R1惊爆读写速度,罗永浩低调回应

2018-05-29 12:31:53
分享

锤子科技的鸟巢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而锤粉们的订购热潮丝毫未减,众网友纷纷表示:一机难求!旗舰机坚果R1为何如此畅销?搭载了“地标最强CPU”称号的骁龙845,使得性能方面无可挑剔。近乎全面屏的设计搭配了前置摄像头“美人尖”让业界眼前一亮,拍照效果也是碾压了苹果手机,这样的一款旗舰手机怎能不让人动心?更何况坚果R1手机还有世界领先的1TB存储内存版本!

1TB版坚果R1惊爆读写速度,罗永浩低调回应

 

1TB的坚果R1可不只是大容量而已,它的读写速度也是令众人震惊的。这不就有网友给1TB版的坚果R1做了跑分测试,在Androbench测试中,1TB版的坚果R1跑出了1158MB/s的读取速度和389MB/s的写入速度,并且其他同时间发布的旗舰成绩最高的只有读取速度800MB/s,写入速度200MB/s,坚果R1能跑出如此高的读写速度,实属令人感到惊喜。

而老罗的回应好像云淡风轻一般,罗永浩在微博中称:1TB版的坚果采用的是双512G的方案,顺序读写速度相当于双通道能提高20~30%的速度。可以看得出来,锤子科技1TB版本上并不是简单的把存储内存做大(虽然这个也并不简单),也相应的做出了相关的方案,保证了高效的读写速度给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但是在发布会竟然没有宣传,这一点还是令大家蛮惊讶的,不主动宣传产品的读写速度,也算是行业里的一股清流了!

1TB版坚果R1惊爆读写速度,罗永浩低调回应  

不仅存储空间大,而且读写速度快,面对这样的坚果R1你有理由拒绝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