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震撼视觉全面屏 vivo Z1搭骁龙660 6月4日开售

2018-05-29 13:36:42
分享

最近,各个热门综艺占据成为很多网民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pick自己心中的女神,抑或挑选自己喜爱的小哥哥,大家都乐此不疲。想要观看综艺,手机应该是大家最常用便捷的装备,5月25日正式发布的vivo Z1,拥有超大全面屏,流畅的性能,售价为1798元,或许它将成为接下来追综艺煲剧的主流神器。

震撼视觉全面屏 vivo Z1搭骁龙660 6月4日开售

作为潮人喜爱的vivo品牌,Z1采用3D纤薄机身设计,特殊工艺处理下,瓷釉黑、宝石蓝、炫幕红三种配色都显得流光溢彩,拼颜值,Z1算是千元机之中做得相当出色的了。

屏幕方面,Z1配备6.26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19:9比例,高达90%屏占比,视觉体验更好。在观看综艺节目、煲剧时,Z1不仅看起来更清晰,极窄黑边下,更有现场观看的震撼感受。由于支持面部解锁,拿起手机,面向屏幕,即可完成解锁,使用便捷。

震撼视觉全面屏 vivo Z1搭骁龙660 6月4日开售

想要畅快煲剧,手机性能也不能落下,Z1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4+64GB内存组合,强悍性能加持。即便想要跟朋友玩玩王者荣耀、绝地求生,Z1都轻松无压力,在4GB大内存下,不仅可同时多开几个视频软件,返回桌面后,它们重新载入的机会也大大减少。在14nm处理器和3260mAh电池配合下,Z1可保证长时间视频观看的充足电量。

对于热爱时尚跟潮流的年轻人来说,Z1还有一个重要武器,那就是强大的自拍跟拍照性能。前置摄像头2400万感光单元,通过单反级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即便是暗光逆光拍照细节依然清晰可见;后置1300万像素智慧,画质更清晰,支持AI人像模式,开启时,精准识别人物主体更清晰,背景虚化自然。

震撼视觉全面屏 vivo Z1搭骁龙660 6月4日开售

从综合素质来看,vivo Z1不论是看综艺、追剧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宽广视野、优异性能,配上持久续航,是机型重要加分点。目前,Z1已经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跟拼多多开启预售,新机将在6月4日正式上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