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挑战极限!联想Z5分分钟秒米8

作者:小露 来源:未知
2018-05-31 13:25:29
分享

携王者归来的霸气,联想手机业务“掌柜”常程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会发布与Z5手机相关的信息。从微博曝光来看,联想Z5的各项特性彰显了新机在各项技术都有很高的突破,让粉丝们大感过瘾!

屏占比是近两年全面屏手机发展所追求的一个重要指标,各大厂商也都在这条道路上不计成本的向前冲。5月31日是小米8发布的日子,同时也是联想Z5手机发布会倒计时的第5天。一早,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在自己的微博PO出了一张倒计时海报,主题就是挑战屏占比极限,并在小米8发布的这一天公开“挑衅”说:联想Z5秒米8。

挑战极限!联想Z5分分钟秒米8

根据此前的预热信息来看,联想Z5预计会在屏占比方面有着相当惊艳的表现,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绝大多数屏占比都在80-85%左右,据称Z5可能会达到90%以上。之前业界知名KOL徐林透露已经提前拿到了联想Z5,发文称其屏幕表现非常令人吃惊,很值得期待。

挑战极限!联想Z5分分钟秒米8

“东半球最能取悦你眼睛直至心情的一颗靓彩全面屏”,是常程今天在微博中为联想Z5屏幕下的一个定义,言语中颇有罗永浩说话的一种略带调侃的情怀和霸气。

倒计时海报中,两部手机的边框拼出了阿拉伯数字5的造型,超窄边框应当是这款手机的一大特色,并且顶边和侧边是等宽的,有没有刘海和下巴目前未知,不过从之前的预热内容来看,无刘海无下巴的真全面屏是有可能的,但从技术实现上来说,确实也存在很大的挑战,希望6月5日联想能给我们一些惊喜吧。

挑战极限!联想Z5分分钟秒米8

除了屏幕之外,联想Z5在电池续航、内存和存储空间等方面也会曝光了大量优势,否则也不会这样直接在发布日当天叫嚣小米8了。

手机行业的竞争太过激烈,国产手机企业不断推出新品,谁都想颠覆行业,让一款手机大卖。但无论是走向高端的产品战略,还是以设计思想打动消费者,出发点是好的,但这背后却有着手机制造者的“高高在上”心态——我来引领你。

ZUK基因加联想集团能量加持,即将发布的联想手机Z5值得期待。但更值得思考的是,谁能颠覆手机行业?或者我们在6月5日就会有答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