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锤子科技现黑马基因:坚果3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坚果R1高端市场榜上有名

2018-06-05 10:28:55
分享

6月1日0点,京东正式打响618年中网购促销战,相比其他品类,手机品类领可谓跑整个热销榜!华为、荣耀、苹果、锤子等多品牌纷纷展现强悍实力,在销售排名中榜上有名。其中,锤子再次展现黑马实力,通过多年在产品创新及用户口碑上的积累,在各档位都有“黑马”产品诞生。在千元机档位中,坚果3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而在4000的高端档位,锤子也占有一席之地,新发布的旗舰手机坚果R1单品销量位列Top4。

次世代旗舰新品坚果R1销售火爆,高端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作为刚刚上市的新旗舰手机坚果R1在此次618销售中表现不俗,依托于强悍的硬件配置、卓越的设计品位以及良好的系统体验,坚果R1与Apple iPhone X、Apple iPhone 8 Plus、Apple iPhone 8以及华为P20 Pro等一起位列4000+元单品销量前TOP5,可谓一出世即在高端手机的红海中占据一席之地。

锤子科技现黑马基因:坚果3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坚果R1高端市场榜上有名

作为一款“次世代旗舰手机”,坚果R1尽显强悍的性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低6GB超大内存起步,最高支持8GB内存及1TB超大存储,安兔兔跑分达到27.5万,在办公、娱乐等多重场景下使用,均可使用户体会到更加流畅的手机性能。

在拍照上,坚果R1搭载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采用当下最顶级的旗舰传感器之一索尼IMX363,拥有1.4μm大像素尺寸,结合f/1.8大光圈,具有优秀的感光能力,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捕捉清晰的影像。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极速对焦,成片率更高。

除了整体性能强悍,坚果R1还满足了用户期待的体验效果,如内置线性马达,拥有极佳的震动反馈;拥有沉浸式环绕立体声外放系统,声音更加立体真实;硬件级AI智能通话降噪,可轻松应对嘈杂环境下的通话需求;无线快充也兼顾了实用性与美观性,等等。可以说坚果R1拥有应有尽有的旗舰手机该具有的所有配置,而且还拥有独特的Smartisan OS,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

锤子科技现黑马基因:坚果3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坚果R1高端市场榜上有名

坚果Pro 2、坚果3增势迅猛,坚果3摘得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售价在1000-1499档的坚果3可谓是表现更为强悍,直接斩获6月3日手机单品销量冠军,成为货真价实的千元机第一。坚果3采用了5.99英寸的Almost三面无边框设计,双面玻璃、机身厚度7.16mm、隐藏式听筒设计。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4000mAh电池,QC3.0 18W快充、正面指纹、支持人脸识别、支持AI通话智能降噪技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你想送人千元左右的手机,坚果3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尤其是酒红色坚果3,外观个性,续航强劲,还有长辈模式和远程协助。

而锤子另一款千元手机坚果Pro 2也十分热销,该手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隐藏式听筒、距离传感器、光线感应器等,指纹识别和锤子Logo合二为一,提供碳黑色、酒红色和浅金色三种配色,电池容量为3500mAh。另外,还推出了坚果Pro 2特别版,最低可以1元低价秒杀获得。

锤子科技现黑马基因:坚果3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坚果R1高端市场榜上有名

当然,锤子手机的热销也离不开官方推出的五大购机福利优惠政策,据锤子科技官方信息显示,此次旗下多款坚果手机,如刚刚发布的新旗舰手机坚果R1、三面无边框千元机坚果3,还有坚果Pro 2 特别版等均参与到了京东618活动中,锤子部分机型最高优惠400元,包括:坚果 3 限量秒杀,最低仅需 6.18 元;坚果 R1 享 6 期免息优惠;参与“618 小游戏”赢周边配件;购坚果 Pro 2 特别版,限量送等价 E 卡;白条支付购机,全场随机立减等。目前,618促销活动还在火爆进行中,对锤子的“黑马”手机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