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vivo X21德国球星版今日上市 感受德国战车风范

2018-06-07 16:01:28
分享

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相信你已经准备好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了,作为上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德意志战车今年的表现值得期待。在世界杯开幕前,vivo X21世界杯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今天起正式发售,这对于喜欢德国队的粉丝朋友来说,是不容错过的福利。

vivo X21德国球星版今日上市 感受德国战车风范

在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上,vivo除了发布X21 FIFA世界杯定制版,还联合京东带来了vivo X21 FIFA世界杯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包装盒的设计与足球场一样,内部赠送了专属定制球星玩偶以及京东的吉祥物——JOY的足球造型玩偶,极具纪念意义。

据悉,球星公仔由官方授权定制,采用3D比例精准制模,国际雕刻艺术家制作,连上色都是人工处理,层层堆叠,神态细节极为逼真。 此次定制的球星公仔共有5个,球星分别是托尼·克罗斯,是德国队的“中场指挥官”;托马斯·穆勒,被誉为神射手“轰炸机”的二世;马尔科·罗伊斯,是德国队前锋最具“威胁性”球员;曼努埃尔·诺伊尔,是目前足坛上最好的门将;梅苏特·厄齐尔,是德国队进攻的主要火力。5位球星公仔同步售出,并且还有可爱京东JOY公仔,相信会引来不少球迷抢购。

vivo X21德国球星版今日上市 感受德国战车风范

在配置上,vivo X21搭载的是骁龙660AIE处理器,提升了整机的运行性能和AI智能体验,对AI智慧拍照、AI美颜等功能有很好的支持。摄像头配备了2400万刚光单元双核镜头,采用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增加了P3色域相机,再配合AI技术,整体的拍照体验相当出众,

并且,vivo X21还集成了强大的人工智能助手——Jovi,能够主动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作出针对性的优化。在玩游戏时,系统会充分调用CPU、GPU、运行内存等,让游戏运行更为流畅。而当我们在淘宝购物时,Jovi会主动推送当前包裹的动态,让用户更好的掌握收快递的时间。目前来看,vivo X21的Jovi是体验相对较好的AI智能助手。

vivo X21德国球星版今日上市 感受德国战车风范

vivo X21德国队球星珍藏版标配的是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只需在屏幕中点按,就能迅速解锁,解锁的精准度和速度都相当不错,体验十分出彩。这也使得手机正面的空间得到解放,用上了6.28英寸的19:9比例的齐刘海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280*1080,再搭配超窄边框和超窄U型槽设计,整机的屏占比高达90.3%,视觉体验十分震撼。

vivo X21德国球星版今日上市 感受德国战车风范

总体来看,vivo X21德国队球星珍藏版性能实力和软件体验都非常不错,再加上德国队球星公仔的福利,相信会成为世界杯期间的一大爆款。新机目前已经限量开售,喜欢德国队的球迷朋友快行动吧,为你的德意志战车加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