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国外比国内贵了将近一半,亚马逊惊现联想Z5

2018-06-08 14:06:24
分享

近日,联想手机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被誉为国民旗舰的联想Z5一经发布便好评如潮,成为了近期最热门的手机之一。

作为联想回归手机标志的Z5,拥有着旗舰机的配置,但定价却选择了1299元的良心价,着实让消费者感到欣喜。

国外比国内贵了将近一半,亚马逊惊现联想Z5

就在刚刚,Amazon上疑似出现了联想Z5海外版,从图中可以看出,联想Z5标价为299美元,约合1910元,但该价格是否为联想官方售价还未可知。如果这是最终海外版的售价,那么可以说联想Z5在国内的售价诱惑力十足。

事实上,由于联想Z5承担着联想回归手机第一枪的重任,在发布之前多轮预热的情况下,已经具备极高的话题性,“掌柜的”常程微博居高不下的评论也侧面反映了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消费者需要一部能够懂自己的手机。伴随着联想Z5的发布,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药到病除。而联想Z5之所以能够成为消费者手中的“药”,便是源于联想时时刻刻从用户的角度看问题。

国外比国内贵了将近一半,亚马逊惊现联想Z5

用户需要什么,联想Z5就给什么,这就是联想Z5能够在近期众多旗舰机中脱颖而出的秘诀。爱美是人的天性,对于已经产生依赖的手机也是如此,能够拥有一部让他人称赞的手机并不容易,但联想Z5做到了。

“90%以上的全面屏、R角、金属中框”,这些看似平常的设计经过联想Z5的组合,变成了绝美的艺术品。极窄刘海屏与窄下巴让屏幕显示部分更大,不管是看剧还是游戏都会更加舒服。

而在1299元的价格下,全系6GB+高通骁龙636处理器的搭配,以及ZUI系统的定制,保证了联想Z5不卡顿的极致体验。多方评测指出,联想Z5在游戏运行上表现突出,5星的打分也让用户感受到联想的用心。

国外比国内贵了将近一半,亚马逊惊现联想Z5

而目前旗舰机才配备的AI算法,让联想Z5在拍照上能够与旗舰机较量一番,在显示方面,1299元的价格还支持 DCI-P3广色域技术,让用户所拍的一切都能很好的展示,这对于该价位的手机来说,本就是一个不可能。

国外比国内贵了将近一半,亚马逊惊现联想Z5

可以说,联想Z5成功地打响了回归的第一枪,常程那句由衷的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势必也会激励联想在手机领域再创佳绩,联想Z5“国民旗舰”的称号实至名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