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一枝独秀香满园 联想Z5 299美元现身Amazon

2018-06-08 14:06:24
分享

6月5日的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联想Z5以1299元的起售价引爆了全场。很多用户都拿最近发布的几款手机做对比后发现,以联想Z5的配置,加上如此低的价格,联想Z5一发布,就成功跻身新国民旗舰手机宝座。用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的话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确实,联想手机远离国民视线已经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国内手机行业兔起鹘落,兴衰过眼。但是,联想短期的蛰伏何尝不是在憋了一个大招,然后盛装上演了一出王者归来的戏码。

一枝独秀香满园 联想Z5 299美元现身Amazon

联想Z5之所以讨喜,首先应归功于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一流的硬件配置。这其实也是联想手机回归的重要策略,即时时刻刻从用户角度看问题。用户不认可,所有一切都是零。

一枝独秀香满园 联想Z5 299美元现身Amazon

考虑到国内用户对大屏幕的刚性需求,联想Z5这次推出屏占比90%以上的全面屏和R角等边框设计,把更多的空间留给屏幕。要知道,制作工艺上哪怕只是1mm的改进,都是一次技术的飞跃。联想Z5这般设计,一举打破了目前国产手机屏占比的极限。

硬件之外,联想ZUI系统的回归也是令粉丝欢欣鼓舞的事。这一次全系6GB+高通骁龙636处理器的搭配与联想ZUI系统联袂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一枝独秀香满园 联想Z5 299美元现身Amazon

拍照方面,联想Z5用AI算法解决了用户逆光暗光拍照的痛点,又以先锋性的支持DCI-P3广色域技术,可以让拍摄作品很好的被呈现在手机屏幕里,可以说,联想Z5重新定义了手机拍照效果。

联想Z5一经发布就在国内引发抢购热潮,就连海外也疑似出现了联想Z5的售价和购买渠道,以 299美元的价格出现在Amazon电商平台。

凡此种种,足以说明联想Z5此次成功回归,一出手便将竞争对手挑落马下。时间总是考验一款产品是否良心的最佳标尺,联想Z5的表现,且交给时间去检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