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vivo X21德国队版7日上市 日耳曼球迷必抢!

来源:海外网
2018-06-08 14:17:48
分享

vivo X21德国队版7日上市 日耳曼球迷必抢!

今年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在早前的2018FIFA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取得了10场全胜的傲人战绩,成为2018世界杯当之无愧的“王者”。为了迎接世界杯的到来,vivo手机也推出了vivo X21FIFA世界杯定制版,更为惊喜的是,vivo还联合京东,为德国队球迷准备了vivo X21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内含特别定制的vivo X21手机以及德国队球星公仔、京东JOY公仔。新机已经在昨天(6月7日)正式开售,相信会吸引不少粉丝抢购。

vivo X21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的设计简洁大气,黑色机身颇具气质,装配有官方授权定制球星公仔,采用3D比例精准制模,更有国际雕刻艺术家传神演绎,并搭载稀缺的蓝色底座,最后搭配上精细的人工手绘层层上色,极富纪念价值。

5位球星分别是德国的中场发动机克罗斯、厄齐尔、有“小火箭”之称的罗伊斯、穆勒以及守门员诺伊尔。每个球星公仔的底座上印有SOC编号,是SoccerStarz官方收藏编号。喜爱德国球队的粉丝不容错过。

其次,vivo X21世界杯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礼盒经过精心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并用金色分别在礼盒左上角、中轴线位置印上了代表德国队的队徽,十分精美。另外礼盒上还印出了一个形似足球场的vivo X21轮廓图,极具吸引力。

vivo X21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拥有Hi-Fi搭配DeepField深空音效,配合屏占比高达90.3%的齐刘海屏幕,让你看球时仿佛置身现场。另外,崭新的vivo品牌自主音效——Deep Field,具备全景环绕、超重低音、清澈人声三大特色音效,低频更浑厚震撼、高频更高远动人,无论是看球、玩游戏都能拥有不错的听觉享受。

硬件上,vivo X21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前后均为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快速准确,画质清晰。新增的P3色域相机,让现场拍出来的照片更加鲜艳、生动。同时还有AI智慧拍照、人像模式等功能的优化,让整机的拍照体验十分出众。

新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新增了AI功能,提升了整机的性能和体验。日常玩《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热门手游时,都能在高帧率模式下保持流畅,再配合vivo自家的游戏模式,通过性能优化、游戏免打扰等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

另外,Jovi 人工智能引擎也是vivo X21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的一大亮点。能够智能调整CPU及运行内存,日常体验更加流畅。同时Jovi还能协助你的日常生活,比如在网购时,可以自动推送物流信息,更加便捷高效。

总的说来,此次vivo携手德国战车带来的X21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惊喜十足,精致的黑色玻璃机身,极具纪念意义的官方授权定制球星公仔,让球迷朋友有了抢购的理由。从昨天起,这款特别版机型已经在京东正式开售,德国队的球迷,相信不会错过这轮抢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