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Jovi智能助理加持 vivo Z1开启AI智能生活

来源:洞察网
2018-06-12 11:41:21
分享

不久前,vivo正式上线了一款全新系列产品vivo Z1,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开售不久销量便突破10万台。在千价位加入6.26英寸大刘海屏设计,旗舰性能的骁龙660AIE处理器以及Jovi人工智能助手等,vivo Z1产品全面出色,具有极大的市场竞争力。

Jovi智能助理加持 vivo Z1开启AI智能生活

其中,vivo专属的Jovi人工智能助手给vivo Z1的体验加分不少。众所周知,AI的出现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类,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手机行业也是同样如此。宛如私人管家一样的Jovi人工智能助理,可以通过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智能识别使用场景,带来更智能的操作体验。例如赛事追踪、红包提醒、快递查询等,都可以适时通知,不用担心错过任何有效信息。

Jovi智能助理加持 vivo Z1开启AI智能生活

在拍照方面,Jovi人工智能助手同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AI智慧美颜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肤色、性别深度定制美颜方案,打造专属靓照;AI背景虚化可以自动突出人物主体,虚化背景,让画面更富有层次感。此外,还有AR萌拍通过趣味贴纸来改变面容,让自拍变得更加有趣。

当我们陶醉在激烈的团战,或瞄准暗 杀时,一条短信、一通电话就会前功尽弃。不过有了Jovi AI助手,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进行游戏时,它能够配合处理器优先供给,以保证最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开启专业游戏模式,自动拒来电、自动清空后台等,实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Jovi智能助理加持 vivo Z1开启AI智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造更契合用户的智能场景化服务,vivo还为其加入了面部+指纹双解锁,眨眼之间便可完成解锁,大大提高了使用便捷程度。也正因为如此,售价仅1798元的vivo Z1在正式发售后就获得了显著的销量成绩!

尽管我们距离科幻世界中的智能生活还很遥远,但vivo在千元机中加入 Jovi人工智能助手,让更多的人可以率先体验到未来那样的智能生活,着实让人感到欣喜。目前,正值电商618大促,购买vivo Z1还可领取200优惠券,入手仅需1598元!实在相当亲民的价格,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