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大大保针对个人正常使用的手机意外提供手机售后方案服务

2018-06-27 17:43:50
分享

随着中国智能产品与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支撑智能系列产品发展的底层大数据分析结合人工智能应用于互联网场景成为了中国移动设备发展的趋势。大大保CEO朱朋虎指出,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进一步释放科技发展的巨大能量,填充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引发经济结构重大变革,实现社会生产力的整体跃升。手机行业中创新植入人工智能的手机售后方案服务商大大保,于2018年首次受邀参加MWC世界移动大会,并将于大会中展出其在原有服务产品基础上领先植入人工智能(AI)后的迭代表现成果:如何将原有的服务产品透过人工智能的应用从两个产品系统迭代为三个服务产品?新产品系列为:All Care(一年期服务产品), All Care+(二年期服务产品), All Care++(二年十个月期服务产品)。

大大保针对个人正常使用的手机意外提供手机售后方案服务

大大保暨MPSS上线发布会资料照(大大保CEO朱朋虎受访)

今年的MWC上海展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体验智能终端产品还在W5 展馆专门设立了“终端无极限展区”,让观众可以体验全新设备和创新功能,一睹引领未来设备与配件发展的流行趋势。“终端无极限展区”不仅参展商云集如阿里云、vivo、华智、环太电信、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大大保、MPSS、锐捷等,而且还有大量新奇的智能终端产品如最新款的手机、植入AI智能的手机售后方案服务商、功能丰富的机器人、涵盖健康检测、出行、运动等方面的智能硬件产品,以及最新的AI技术,丰富的AR/VR应用,智能物联网产品等等。目前展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现场展会亮点将由后续追踪报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