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脸书收购英国AI公司 欲更好整顿平台管理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2018-07-04 16:59:04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3日报道,脸书宣布收购伦敦人工智能公司Bloomsbury AI,以进一步了解自然语言及其应用。

Bloomsbury AI是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专门从事自然语言处理。该公司称,“Bloomsbury的专业知识将加强脸书在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方面的努力,并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自然语言及其应用。”换句话说,随着脸书将更多的平台调整职责移交给算法,这些算法背后的人工智能技术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人工智能领域,脸书是最大的参与者之一。脸书 AI研究院(FAIR)横跨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其他更前沿的领域。对于脸书来说,最大的目标是让人工智能能够熟练地理解图片、视频和文本,从而有效地协调整个社交网络的平台。

现在,许多人,通常是海外承包商负责监督脸书的内容。这些小组检查材料,打击假新闻,并解决其他内容问题。然而,随着脸书增强其人工智能能力,更多的工作将由算法来完成。但首先,脸书自身的软件应更好地理解语言、语言以外的意图,以及其他大多数现代人工智能尚无法解决的棘手问题。

Bloomsbury的工作一直专注于“机器阅读和理解自然语言中的非结构化文档,以回答任何问题。”所以,当我们每天分析社交网络上大量用户上传的内容时,很容易看出这是如何派上用场的。脸书还在开发一款人工智能辅助的家庭扬声器,Bloomsbury可能会致力于该产品的研发,使该产品能够理解口头命令,并能用自然发音的语言返回答案。(实习编译:陈缘审稿:李宗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