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iOS和App Store仍是开发者收入最高的平台

2018-07-09 09:44:29
分享

不难推断,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大头属于安卓系统设备,Google Play应用下载总量也逐年压制iOS应用,不过移动应用数据公司App Annie的最新市场统计报告表明,2017年度,来自Google Play的安卓应用下载比例占总移动应用下载量的比例70%,而App Store的iOS应用下载比例下滑至30%,但是开发者66%的收入来自iOS平台的App Store应用商店,也就是说近三分之二的移动用户选择在App Store上进行应用消费。

iOS和App Store仍是开发者收入最高的平台

这一结果也说明苹果手机用户更愿意在应用中进行消费,很难具体解释两个图表之间的巨大差异,一个可能的原因是苹果设备定价更高,瞄准具有更高消费能力的用户群体,消费者愿意在移动应用中花费更多的资金。而有许多安卓设备定位低端入门市场,用户不太注重智能手机的应用消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