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开挂人生”书写独特的高定理念,郭培再战巴黎高定秀

来源:网络
2018-07-13 16:27:16
分享

巴黎是全球闻名的浪漫之都,亦是全世界时尚的发源地和时尚界人士所追逐的风向标,尤其是巴黎高定时装周不但是每年的吸睛盛会,更是以匠心精神成为每个时尚人士终极梦想的殿堂,神秘而神圣。日前,刚刚落幕的2018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再度云集全球各地的时尚名流并成为顶级奢侈品品牌高定秋冬时装发布的舞台,迪奥、阿玛尼、纪梵希、香奈儿等顶级时尚品牌一如既往地汇聚于此。除了众多顶级品牌外,还有许多以匠心为本的设计师品牌也带着新作纷纷前来,以不同的方式阐述着高定理念。

据悉,在时装周期间,中国高定时装设计师郭培所展示的中国高定设计理念,再次给巴黎时尚圈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郭培的高定时装秀在著名的巴黎建筑与遗产博物馆举行,这与她本次的高定设计作品的理念一致,她从建筑中获得启发与灵感,将建筑的力量之美,结构之美,融入设计,用30套华服将“服装是行走的建筑”这一主题娓娓道来,让时间与空间有了新的交错。

对于这一设计理念,郭培表示,久经历史变迁考验的建筑,记录着人们对空间的想象和创造,承载着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记忆。这就如同高级定制,随着时代变迁而变化,将不同时代的文化和风俗一一幻化成风格、形态各异的华服,并成为人类发展中最美丽的印记。

“开挂人生”书写独特的高定理念,郭培再战巴黎高定秀

作为中国高定时装以及整个中国时尚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师之一,郭培是中国设计师在全球的杰出代表,更是中国众多一线明星的“御用设计师”。她是中国最早的定制礼服设计师,迄今为止已经在高级定制的舞台上走过了10多个年头,她的作品代表了极致奢华的女性梦想,代表了一种追求完美品质生活的态度。据了解,正是因为她多年的积累以及其在中国时装设计领域无可取代的地位,郭培成为第一个得到法国高级定制公会的正式邀请的中国受邀会员,这是高定界至高无上的殊荣,也给了她在更大舞台上发声的机会。

本届巴黎高定时装周,郭培把建筑融入高定设计理念之中,突显出了她作为顶级高定设计师对设计的独特理解。实际上,高定理念深入灵魂的她,对行业异常敏感,同时高定理念也已深入她的生活,因此她对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即便是一部手机,郭培也能用高定的眼光去阐释其不同的意义。郭培说,关于服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有的是用服装来表达自我,也有的是用服装来实现自我,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手机也可以订制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所以,如果手机可以和你的服装产生搭配,而且无论放在桌面上,或者拿在手里,你可以把手机变成你的一种装饰风格,这才是完美的。郭培还表示,8848钛金手机就像手机中的高定。

“开挂人生”书写独特的高定理念,郭培再战巴黎高定秀

“开挂人生”书写独特的高定理念,郭培再战巴黎高定秀

郭培说,“当我看到8848可以定制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亮,它不仅可以选择色彩、选择质感,还可以选择边框的设计。我觉得这个真是太细致太完美了。”她解释说,手机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我们的生活,重要的会面、会议以及一些晚宴,手机都是人们不可离身的东西。但是如果它缺乏美感,缺乏装饰感,你会觉得它和你的衣服很难去协调,就会产生不完美的感觉。因此,“手机可以从色彩,从质感上定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8848手机就可以像包、像配饰一样跟服装搭配起来。”

郭培的阐释恰到好处。8848钛金手机的私人订制,与服装高定异曲同工。据悉,8848手机私人订制的理念正是来源于巴黎高定时装。作为服饰领域的最高形态,每一件高定服装都堪称独一无二的奢华艺术品。8848钛金手机秉承高定的理念,开创了手机界的“高定”,率先在业界推出手机私人订制服务,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将巴黎高定推崇挖掘并秉承着每位顾客都是高贵与不凡的理念,将其融入到8848私人订制系列手机中。从皮革的选择,到边框纹理的雕琢;从色彩的搭配到文字的篆刻,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8848的品格,也沉淀出每一位顾客专属的品味。

随着时尚界众多名流及一线明星对高定的推崇,高定已日益成为上流社会对生活品质追求不可或缺的“重头戏”。从服饰高定、珠宝高定、汽车高定,再到8848手机科技奢侈品的高定,高定的理念也正从时装领域逐渐扩散到人们生活中的其他领域,重新界定品质生活的新态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