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亲儿子待遇!GT加持之后Mate 10系列即日可升EMUI8.1

来源:连州网
2018-07-17 13:15:47
分享
        在6月份召开的上海CES 亚洲展上,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华为Mate 10系列的升级路线图,表示在7月中旬将升级EMUI8.1系统。今天花粉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华为Mate 10系列迎来重磅升级,7月16日起开启安卓8.1+ EMUI8.1的会员升级服务,新增AI摄影大师、960fps超级慢动作等新特性。此次EMUI8.1的系统更新升级没有让Mate 10系列用户久等,EMUI如期兑现了当初做出的升级承诺。

亲儿子待遇!GT加持之后Mate 10系列即日可升EMUI8.1

据花粉俱乐部发布的信息显示,此次开放升级的机型有:华为Mate 10全网通、Mate 10移动定制全网通版、Mate 10 Pro全网通(含保时捷设计版)及Mate 10 Pro移动定制全网通版。本次升级采用会员申请升级的方式,共开放升级名额50000名,用户可通过应用 [会员服务] - [服务] - [升级尝鲜] 里获取升级版本,即可体验到安卓8.1+EMUI8.1带来的新功能、新特性。

亲儿子待遇!GT加持之后Mate 10系列即日可升EMUI8.1

本次Mate 10系列开放升级EMUI8.1系统,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新增的AI摄影大师和960fps超级慢动作摄影了。从今年开始,拥有强大的AI拍照技术成为厂商发力的焦点和用户的期待。搭载全球首款AI芯片麒麟970的华为Mate 10系列,在升级到EMUI8.1之后将获得AI摄影大师的加持,目前可支持人像、夜景、美食等19类别、500+个场景的场景识别。在拍摄过程中,能够智能识别出用户所处的拍照场景,并自动匹配最佳拍照模式及相应参数,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轻松拍出“大片”质感,极大的降低了手机拍照的难度。

亲儿子待遇!GT加持之后Mate 10系列即日可升EMUI8.1

在抖音、微视等短视频火爆之际,除了要拍出更高品质的照片外,很多用户更愿意用视频来记录生活及表达自己的创意,传统的低帧速率摄像已然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高帧速率的视频拍摄则可以帮助用户捕捉到更完美的细节。960pfs超级慢动作功能在调校拍照参数慢动作模式下,最高可录制960帧/秒的高速视频,准确捕捉毫秒之间的动作,并可分解成慢慢播放、细细品味的画面,让我们发现生活中那些不易察觉的精彩,视频拍摄由此变得更加有趣、好玩。

亲儿子待遇!GT加持之后Mate 10系列即日可升EMUI8.1

此外,升级EMUI8.1之后,Mate 10还支持3D人像光效,能调整出侧光、剧场光等效果;新增的识图购物功能能够实现场景识别与电商平台对接,手机可自动识别出图片中的商品并弹出商品详细信息;乐趣AR可以用不同的手势召唤出不同的特效,图库搜索框新增支持语音搜索,可按时间、地点、标签进行准确搜索。

华为Mate 10系列自去年10月份上市至今,已陆续进行了多次更新:2018年3月新增了人脸解锁功能,5月份增加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6月份升级了GPU Turbo技术,并在6月底率先支持云电脑服务,7月16日则实现了EMUI8.1的升级。Mate 10系列的每一次更新都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欢迎,带给用户 “一路相伴,体验持续提升”的真实体验。

亲儿子待遇!GT加持之后Mate 10系列即日可升EMUI8.1

华为之所以能够在系统更新方面始终领先于其他厂商,这和华为的持续投入、对用户的重视密不可分。此前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手机面向老用户版本开发和服务等方面的维护,每年会花费八千万美金。这种不计成本的投入,不仅对用户体验有着“长情”般的负责态度,更是华为品牌对长久生命力的深层考虑。

华为作为一家良心企业,在EMUI8.0/EMUI8.1系统升级中表露无遗。可以看到,华为用不变的初心+不断的技术实力积累换来了更多用户的信赖和肯定。

【温馨提示】华为用户升级方法:进入 [会员服务]- [升级尝鲜]申请升级,开启精彩体验。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