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高通或发布AdrenoTurbo技术 对标华为GPUTurbo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2018-07-26 17:37:16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24日报道,高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预告,其中一个是关于智能手机内置芯片组的海报,上面还刻着“更顺畅”、“更酷炫”和“更智能”。

高通或发布AdrenoTurbo技术 对标华为GPUTurbo

据报道,高通将在7月25日发布一个与游戏相关的公告,因此许多人猜测高通将更新一项新技术Adreno Turbo,匹敌华为新近推出的“吓人”技术GPU Turbo。与华为的优化提升非常相似,我们期待高通芯片也可以运行得更酷炫、更高效,以更高的帧速率带来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当然,高通也可能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系统级芯片。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问题来了,高通为什么只在中国发布预告呢?7月25日高通将为我们揭晓真相!(实习编译:吴静婷 审稿:李宗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