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8月新机扎堆发布360手机N7 Pro定价2199元搅局米魅

2018-08-03 15:32:29
分享

作为知名互联网手机品牌,360手机凭借着安全的系统,层出不穷的黑科技,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备受关注。近期,关于新品360手机N7 Pro的消息不断爆出,此前一直传言该机将在8月份推出的消息正式得到官方确认,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头条号与粉丝的互动中表示,360手机N7 Pro将于8月份发布,虽然没有公布具体发布日期,但是在近期发布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一直期待360手机新机的粉丝终于有盼头了。

8月新机扎堆发布360手机N7 Pro定价2199元搅局米魅

最早的爆料来源于Geekbench上一款型号为360 1809-A01的跑分数据曝光,目前已经基本确认,该机就是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7 Pro。配置方面,360手机N7 Pro将配备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内存,预装安卓8.1系统。至于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则与小米8SE等机型处于同一水准。  

8月新机扎堆发布360手机N7 Pro定价2199元搅局米魅

前不久,微博博主还曝光了一张360手机N7 Pro的设计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主流的18:9的全面屏设计,并没有采用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保留有额头和下巴,不过额头和下巴都比较窄,两侧也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相比N7,整体屏占比应该会有较大提升。充电口依然采用micro-USB接口。整体机身比较轻薄,此前传言N7 Pro采用6000mAh电池,不过从机身厚度来看,恐怕不大可能,如果真的采用6000mAh电池的话,对机身厚度、重量以及整体的手感都会带来重大影响,得不偿失。但是以往360手机的风格都是长续航,本次电池容量自然也不会小于4000mAh,在4000mAh-4500mAh之间比较合理。也有可能延续N7的5030mAh电池容量。  

8月新机扎堆发布360手机N7 Pro定价2199元搅局米魅

此外,360手机N7 Pro还传闻会在拍照方面有较大升级,具备旗舰机级别的拍照性能,并且有可能会采用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升级的自拍美颜功能,支持人脸和指纹解锁功能。在系统安全方面,也会有新的黑科技功能。当然,360手机N7 Pro最值得期待的地方还是价格,虽然官方对该机的价格信息缄口不言。但是根据N7 Pro在配置和设计方面相比前作都有很大的提升,再加上系统安全黑科技的加持,定价相比前代产品有所提升,据业内人士测算,N7 Pro起售价2199元左右还是比较合理的。高配版可能达到2499元。如果最终定价如此,相比竞品还是有较强的竞争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