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要闻

韩媒曝华为退出美国 华为的辟谣亮了:压根就没业务

来源:环球网
2018-08-07 14:40:23
分享

针对近期韩媒“华为将全数从美国撤出”的报道,华为6日给出公开回应称,华为在美国市场压根就没有业务,谈不上退出美国市场。华为表示目前仅在美国偏远区域有据点,且仅有少数科研人员。

据韩媒ETNews 6日报道,由于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华为日前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包括华为在美国的3处办公场所。报道称,华为在硅谷设有个千余人的研发中心,目前还未有消息显示未来将如何处置。一位消息人士在报道中表示,退出美国市场的决定华为已商议3至4个月。

报道发出后,华为旋即予以否认,称此消息并不属实。《华尔街日报》6日报道称,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发货量超过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仅次于韩国的三星电子。2012年美国国会的一份报告声称华为的设备对美构成国家安全威胁,自那时以来华为实际上已被禁止在美销售电信设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