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透玄机 新机动向引猜测

2018-08-08 19:33:31
分享
在如今的智能手机领域,配置的均衡已经成为很多人更加看重的问题,相比短板效果严重的机型,更加全面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水桶机”开始大受欢迎。近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更是在微博上发表言论,称骁龙710+6G的硬件搭配,堪称是如今最具性价比的行业绝佳配置,这不禁让人开始联想,是否360即将发布的新机,就是采用了这样的强悍配置?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透玄机 新机动向引猜测

李开新发布这条微博,表面上似乎是在说骁龙710+6G的配置目前在业界来看是优选配置,而魅族此次并没有发布任何骁龙710新机。但结合360最近的一系列信息爆料,李开新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这条微博,不仅表达了面对骁龙710的市场空缺魅族并未发力,还暗示着360的新机似乎会采用这项“绝佳”搭配。

超级“芯”更是超级“心”

李开新为何要特意用这样一条微博来赞扬骁龙710呢——作为骁龙660的升级版,由于出色的性能表现,让高通甚至改变了沿袭已久了命名方式,跳过6开头的系列,直接将这款强悍的处理器命名为了骁龙710。那么让李开新特意赞扬的骁龙710又具备怎样的性能呢?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透玄机 新机动向引猜测

骁龙710所采用的是10nm工艺,GPU相比上一代的骁龙660,实现了高达2倍的整体性能提升;并且在高强度使用时甚至可以节省功耗40%左右,整体硬件性能在中端CPU领域来说,堪称无出其右!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透玄机 新机动向引猜测

大“运存”彰显大“实力”

既然骁龙710的实力如此强劲,那么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它的性能表现,自然要搭配更合理的硬件配置。而在智能手机硬件上,与CPU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当然就是运行内存了。在当今的手机市场上,手机内存不断扩大,从最初16G演变到如今256G,但无论内存多大,手机使用的卡顿还是成为不少用户心中永远的痛,而这便是运行内存未能及时跟上的原因。

虽然骁龙660+4G的搭配,已经算得上中端机领域比较不错的配置了,但如果我们使用着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还用与660搭配的4G运存,显然就存在着性能上的不平衡。因此,6G的大运存,不仅仅能够更好的提升手机的响应速度,增强后台运行能力,更可以说是骁龙710的标配了。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透玄机 新机动向引猜测

“性价比”进行到底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李开新的这条微博,似乎就是预示着360最新手机的配置,将会以骁龙710+6G的搭配作为主打。其实早在两年前,360手机就是率先广泛使用6G大运存的手机厂商之一。旗下的360N5、N6等系列更是凭借优异的性价比,积累了很多忠实粉丝。假如即将发布的新机,真的采用了骁龙710+6G的超高配置,那么在产品的最终定价上也许会比历年的主打机型有所拔高。结合当下的手机市场,最终定价为2000+还是比较合理的。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透玄机 新机动向引猜测

总之,根据这两年的发展轨迹我们不难看出,360手机一直致力于将最优秀的产品呈现给用户,相信除了骁龙710+6GB的超级配置之外,也许即将面世的新品还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究竟360手机会拿出怎样的杀手锏?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