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2018-08-29 15:03:49
分享

最近华住酒店疑似遭受大量数据泄露,超过5亿用户的信息面临泄露问题,一时间人人自危,信息安全问题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在信息化时代,即使有严格的密码保护,也无法避免隐私泄漏问题。

正如胡润所说:精英阶层他们有着自己特殊的价值观和价值选择偏好,可能是很多普通人所不能理解的,这里面也会有让大众产生误解的地方。比如对于手机的需求,信息安全对于精英阶层的价值就比普通人的价值高出很多。

定价在10000元以上的8848钛金手机不是成功人士的专属,而是重视信息安全的精英人群迫切需要这样一款产品来保护自己的隐私。

当移动互联网涵盖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重要载体的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连接工具,例如8848钛金手机主打隐私保护,通过对通话加密,安全U盾等技术产品的使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广大用户对信息安全的担忧。

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不过8848始终是一款主打通话功能的手机,在隐私保护方面,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

应用广泛的手机通讯软件就很难实现数据传输保护,像在微信上聊天,不管你用的是8848还是国产千元机,距离隐私泄露都只有一步之遥。

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而类似telegram这样的加密通讯软件,先不说操作难度其实是在筛选用户,在国内也不得到法律法规的保护,本质上和微信区别并不大。涉及到服务器问题,就必须要用新思路来应对。

新思路,新的安全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也因此而诞生——

私信通:安全通讯办公伴侣

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通讯安全双剑合璧

私信通怎么帮助8848手机做到隐私保护全面可靠?

重点在于私信通打造了新型通讯模式,使用私有服务器+手机客户端,能够将手机中的通讯数据加密存储,通过点对点的数据加密技术,第三方无法截获破译通讯信息。

私信通采用私人服务器搭建了专属通讯平台,只要下载私信通手机客户端到手机上,就能轻松实现强强联合,这一点完美适配8848这样的安全手机,可以将隐私保护功能发挥到极致。

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私信通强大的专属服务器,提升软件“逼格”,比telegram等加密通讯工具bigger。而私信通专属服务器仅仅只有巴掌大小,体积和充电宝差不多,揣进口袋就能随身携带。在你的服务器中,你就是至高无上的主宰,控制着所有的通讯数据,多重防护,不会存在被攻击或者说盗取信息的危险。

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私信通手机APP是8848手机必备的软件。平时聊天用微信,工作隐私用私信通APP。在私信通APP你可以建群聊,打字语音,发照片,传文件,功能差不多就是轻量化的微信,关键还不占空间,打开就能用,别提有多方便。

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什么是全面加密的安全手机?看看私信通和8848 的模范组合,你应该有了答案。

协力合作提供开启新时代

私信通用科技打造实力派,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高端智能通讯产品。尤其是在商务办公领域,私信通配备8848手机软硬件协同工作,已经成为标配。

私信通神器助8848打造完美加密手机

而“好搭档”私信通对于精英消费群体的需求点进一步加深切入,主打安全隐私的通讯伴侣,适用场景更加广泛。

商务办公用私信通,商业机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家长老师用私信通,孩子健康安全无忧,阻断罪恶之手。

私人通信用私信通,私密信息你知我知,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

对于通讯安全的重视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次,在十三五规划中,未来将重点打造网络信息安全系统,有效提升国人幸福感。私信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正在用行动践行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为千万用户的隐私安全作出巨大的贡献。

未来的时代将会是合作共赢的时代,私信通为智能产品提供突破边界的安全通讯系统,强强联手才能实现共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