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机构独立测试:索尼Xperia XZ3屏幕性能最好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2018-09-03 10:33:59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GSMArena报道,独立调查机构“战略分析”再次对索尼手机进行独立测试,测试的是索尼Xperia XZ3屏幕,其新型P-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440 ×2,880。

在手机市场竞争中,三星和苹果是领军手机品牌。三家旗舰机型如下图所示,要注意的是该测试于8月21日至23日间完成,当时三星Galaxy Note 9尚未上架。

评测机构独立测试:索尼Xperia XZ3屏幕性能最好

202位顾客的参与到测试中,手机(外观)已被隐藏起来,以消除预先品牌印象的干扰,屏幕亮度设到最大(自动调节亮度功能关闭),图像设置功能也关闭,测试图像和视频在不同手机上同时显示。

顾客们在手机上看到的YouTube视频网站上《毒液:致命守护者》电影的照片与预告片。然后测试人员让顾客给每块手机屏幕打分,从亮度与清晰度、颜色真实度、对比度、锐度和清晰度到色彩活力。

测试结果显示,索尼Xperia XZ3大获全胜——将其选为最佳屏幕的顾客数量达到70%,选择的iPhone X仅占13%,LG V30也仅仅只有9%。有趣的是,旧款的Xperia XZ2特丽魅彩技术屏幕只得到了3%的投票。

每项屏幕性能投票分布图如下图所示:

评测机构独立测试:索尼Xperia XZ3屏幕性能最好

  (实习编译:汪雄飞 审稿:李宗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