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尺寸最小NB-IoT模块N21一举拿下联通最大采购单

来源:北国网
2018-09-03 17:55:30
分享

9月3日,备受关注的中国联通NB-IoT通信模块项目结果出炉。此次集采总规模为300万片,是中国乃至全球迄今为止数量最大的NB-IoT标书,一共有5家模块厂商中标,有方科技凭借N21以最大份额独占鳌头,成为中国联通各省市分公司NB-IoT业务的首选品牌。

此次集采,中国联通设置了十分严苛的测试及考核指标,从17个国内外模块供应商中优中选优。有方科技N21这款产品到底有何优势?

N21是目前业界尺寸最小的NB-IoT模块,尺寸仅为13.8 x 18×2.5mm,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终端设备对小尺寸模块产品的需求,同时也能优化产品成本,为实现更广泛的智能穿戴、智能表计、智能家居等场景应用提供可能。

N21的功耗可以做到非常小,在NB-IoT制式下,提供最大72 Kbps上行速率和32 Kbps下行速率。在智能表计、智能家居等数据传输量小的应用中,设备的调制解调器和功效就可以调到非常小的水平。另外,为了进一步降低功耗,延长电池使用时间,采用了DRX(非连续接收)省电技术和PSM省电态模式,可以保障3-5年无需更换电池。

N21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如UDP/CoAP/LWM2M*/PPP*/TCP*/MQTT*/FTP*/HTTP*等。采用Pin2Pin设计,兼容Neoway N11系列2G模块,可以快速、高效地应用在多样化、碎片化的物联网场景中,一步到位,有效降低部署成本。

此外,N21还可内置运营商贴片SIM卡(ESIM),使用更加方便。N21能够在联通集采项目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最大份额,说明产品过硬之外,同时也体现了有方科技的综合实力。

有方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无线通信模块供应商,连续多年在中国电力行业及中国铁塔基站监控等应用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此次中标最大份额,无疑是为有方科技下一个荣耀篇章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