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手机S1颠覆了我们以往的哪些认知?

2018-09-06 13:31:09
分享

智能手机发展的十几年间,手机对生活的影响可以说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进一步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创新成果,比如应用超级人工智能,指纹人脸识别解锁、手机移动支付等,设计超级大电池快充和全面屏覆盖,越来越方便人们生活处理日常事务。今年世界手机S1的登场上市,更是突破了以往手机依靠外置SIM卡流量,首次创新内置全球零漫游流量功能,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外界对智能手机的固有认知。

世界手机S1颠覆了我们以往的哪些认知?

首款内置全球流量的世界手机S1,解决异地异国便捷快速上网需求

有人说一部手机就能启动一个新世界,这种说法可一点也不夸张。智能手机发展至今,不仅仅是依靠独立的运行操作系统,外在的造型改变等,内置的功能更新才是未来争夺市场的一重大竞争优势。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使用始终需要通过流畅的网络支撑才能正常运作,然而现实是很多用户前往异地或者异国,片区运营商信号差、异地套餐不适用需支出额外流量费、出境换卡的繁琐以及不能跨国使用的种种麻烦、成本高等问题,导致手机上网被抑制的需求一度成为国际上急需解决的大难题。

世界手机S1颠覆了我们以往的哪些认知?

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便是深刻意识到这点,根据自家深耕多年的 GlocalMe Inside技术及全球流量服务的优势结合,首次推出首款自带全球流量的世界手机S1,它最大的特点是无需外置其他手机SIM卡,通过内置的GlocalMe APP即能随时随地启动零漫游上网。

目前世界手机S1已经覆盖全世界将近 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几乎横跨六大洲的网络信号。对于经常出境旅游或者频繁出差各地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最能击中痛点,免去繁杂的手续和费用,能够真正实现轻轻松松上网的一款超级智能手机。

世界手机S1颠覆了我们以往的哪些认知?

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合作畅享零漫游,高配置功能搭载超级信号

世界手机S1自带的超级全球流量,其实是颠覆了以往手机只能用某国某家运营商的SIM卡流量支持,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使用者的自由。举个例子,比如在国内,联通用户在联通运营商没有覆盖到的地区,或者网络信号弱的区域根本无法上网,就连最简单的信息也一直转圈发送不出去。

如果用世界手机S1上网的话,可以直接购买性价比高的国内套餐,系统会实时监测信号变化,自动匹配某地移动、联通及电信最强的那家运营商网络,不用担心覆盖不到信号。同理,如果到了境外用户也能够畅享全球零漫游本地网络,而且为用户提供本地数据资费。

世界手机S1颠覆了我们以往的哪些认知?

除此之外,世界手机S1采用的是2.5D玻璃x5.5英寸屏幕,在使用操作及视觉上拥有大屏感官,8核心处理器加上独家的CloudSIM技术快速运行,在享有流畅体验感的同时还能用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拍摄美景和人物,即使在外面逗留游玩,也能上传到社交圈和好友分享。

同时,世界手机S1设有2950mAh的大电池容量和双卡双待支持,经常旅行出差的话不用担心耗电量快,而且相较公共WiFi,能实时为连接网络的用户提供高系数的安全及隐私保护,即使不开启全球网络,在日常生活中它也能当做一部中高性能的手机使用。如果你打算更换手机的话,随着现在手机内置配比越来越高,流量信号越来越至关重要,综合之下世界手机S1无疑是最贴心的选择之一。

世界手机S1颠覆了我们以往的哪些认知?

未来,随着各大用户对高科技的依赖程度不断加深,智能手机内置的黑科技功能才是吸引用户选择的最关键点。正如优克联在手机息息相关的上网功能方面展开大胆创新一样,只有不断深入挖掘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才能突破传统研发出更迎合市场的黑科技产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