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巅峰!联想Z5 Pro 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来源:华夏晚报网
2018-09-06 15:44:23
分享

继国民旗舰机Z5之后,联想再推新品——联想Z5 Pro,誓将“国民良心”称号贯彻到底。

近日,联想掌柜的常程在微博曝光联想新一代手机将采用滑盖式全面屏。不过几天时间,便有几名博主抢先放出了联想Z5 Pro真机上手视频。

全面屏巅峰!联想Z5 Pro 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从视频来看,联想Z5 Pro外观采用近几天大火的滑盖设计,极致超窄边框和超高屏占比给人超强的视觉冲击。

而此前的联想Z5手机在推出之时,便重新定义了全面屏手机的含义。一款千元机,屏占比却逆天的达到了90%,将同期手机远远甩在身后。显然,联想Z5 Pro延续了这一理念,并有将之发扬光大的趋势。

与此同时,笔者还注意到了Z5 Pro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屏下指纹。前置则疑似三开孔,莫非联想要在前置摄像头处添加更多黑科技,简直令人期待。

全面屏巅峰!联想Z5 Pro 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可以说,真机上手视频的曝光,信息量十足、满足用户好奇心的同时,也令网友直呼:联想真不愧为国民良心。

要知道,作为一个已有历史沉淀的企业,联想在手机的研发、专利、供应链、服务、渠道具有很强的基础。“新国民旗舰”联想Z5,便是联想手机王者归来后的首部大作。一经上市就受到大家热捧,在京东的首销、二轮、三轮销售中分分钟售罄,足以证明联想在手机方面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以此同时,联想手机还受到了近日大火明星朱一龙的青睐。作为一个出道多年、深耕演艺的明星,朱一龙可以说是颜值与演技俱佳的实力派,与联想手机的良心定位也是不谋而合。两者的搭配,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联想手机的影响力也愈发明显。

在滑盖式全面屏成为潮流之时,联想自然也不容错过,并且还要通过自己“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 定位,满足更为广大的普通用户的需求。

毕竟对于大众来说,OPPO Find X、vivo NEX虽然较早推出了新款全面屏手机。但动辄三千开外的价格,也是相当不友好。

荣耀与小米虽然有将价格降下来的意向,但是从外观来看,小米手机下巴处依然留有金属边框,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颇有些串戏的意思。

全面屏巅峰!联想Z5 Pro 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荣耀虽然想要打出个独特性,还在德国柏林电子展上展示了一番。奈何,凡事“喜争第一”的个性,却与小米、联想的创意撞车,尤其是在联想曝光了自己的真机上手视频后,也是有些尴尬。

全面屏巅峰!联想Z5 Pro 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从联想Z5到Z5 Pro,联想手机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在“国民良心”定位上的执着,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手机市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惊喜,联想手机注定不同凡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