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量忽然掉很快?知道原因前你需要这样做……

2018-09-11 17:57:00
分享

很多人的手机用着用着就出现不少问题,比如卡顿啊,死机啊,还有就是电量忽然掉得很快。但更多的时候,压根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电量是忽然之间掉很快的。现在,小编来告诉你,手机掉电快,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在查找原因之前,你首先需要确定的是——手机掉电快,到底是真的,还是只是错觉?很多人感觉到手机掉的快了,却又拿不出确切的证据。所以小编在这里就先跟大家讲讲怎么查看自己的手机是不是掉电快了。

首先,你需要下载鲁大师v8.6.7.18.0830版,进入“电池监测”页面之后,除了可以看到剩余电量的百分比之外,还能看到“电池电压”、“电池电量”、“电池温度”以及“今日电量变化”。不仅如此,通过“用电历史”还可以看到每天的耗电总量、充电次数以及累积充电量。

有了这项数据,对于很多用户最在意的“手机是否耗电速度变快”,用户就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手机在一段时间的用电情况。

手机电量忽然掉很快?知道原因前你需要这样做……

手机电量忽然掉很快?知道原因前你需要这样做……

那么我们再来说说,有哪些原因会导致手机耗电速度变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