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秒变双卡双待,还赠送6个月免费全球流量?

来源:北国网
2018-09-12 16:44:27

几乎每年苹果都会开发布会预售新品,今年也不例外。根据最新报道称,2018苹果发布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召开。

每逢新iPhone发布,外界总会对“iPhone新品是否支持双卡双待”这个问题议论纷纷。其实在前几次iPhone新品发布之前,不少果粉已经猜测会有双卡双待的功能,结果却是每次都令人失望。不过这次情况应该会有些不一样,有人从7月份苹果发布的iOS 12测试版中发现,苹果的第二个SIM卡状态已经被标出,苹果很有可能已经准备好在今年的新品中加入双卡双待的功能。

iPhone秒变双卡双待,还赠送6个月免费全球流量?

据数据调研机构Kantar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苹果手机在中国的份额占有率为20%-30%。虽然说,随着国产品牌的强势兴起,人们对苹果的购买欲降低,但是整体的市场占有率还是高企的。

一直以来苹果都严格地奉行着“单卡主义”,据说是为了推动虚拟SIM卡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不管这个说法是否准确,就目前情况来看,iPhone对于大部分有着两个及以上手机号的国人来说还是挺不方便的。如果这回苹果真的能推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新iPhone,相信能够为具有多卡手机需求的国内用户提供不少的便利。

iPhone秒变双卡双待,还赠送6个月免费全球流量?

苹果新机一天没发布,是否具有双卡双待功能也就不得而知。不过,小编近日在京东众筹上发现的一款手机壳——途宝iPlus多功能手机壳,只要套上这个手机壳,不用新买iPhone9,你的iPhone就能马上实现双卡双待。不用6900,只要399,你的现有iPhone也能支持双卡双待。不仅如此,还能帮你省下昂贵的国际漫游费。

iPhone秒变双卡双待,还赠送6个月免费全球流量?

据小编调查,其实很多上班族有使用两个手机的习惯,目的是将工作号和生活号分开,以便提高工作效率。而途宝iPlus多功能手机壳就能很完美地让你的iPhone手机双卡双待。你只需将第二张SIM卡插入iPlus内的隐形卡槽中,并与手机蓝牙进行配对,打开APP,选择“双卡模式”,便可以在APP中使用第二张SIM的短信和电话功能了。出门时,只需带一部iPhone,就可工作号和生活号同时在线;同时,iPlus在保持基础尺寸同时还提供了一份额外的充电宝功能,在您iPhone电量不足时应急充电。

iPhone秒变双卡双待,还赠送6个月免费全球流量?

iPlus创新性地引入了云sim卡,动态OTA等技术, 可以实现魔术般的“移动联通电信三网切换”功能。借助iPlus,在家里用移动,在公司用联通,出行用电信,无比强大。

此外,利用黑卡模式,通过途宝专利技术,可根据你的需求给飞鲸黑卡云端分配各国号码信息,出境后自动变成当地卡,8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不限量上网、通话,免除漫游费和频繁换卡的困扰。

iPhone秒变双卡双待,还赠送6个月免费全球流量?

对于经常出行的朋友来说,用途宝iPlus多功能手机壳能降低成本,提高出行效率,出门在外,也能方便地把工作及业务安排得妥妥帖帖。

目前,途宝iPlus多功能手机壳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发售,众筹期间,凡支持399元档位的,即可以以众筹价399元获得iPlus多功能手机壳1个+黑卡1张,还有流量礼包选择。可以选择6个月大陆免费流量(6个月内共计24GB高速流量),或者30天香港无限流量(可以分开使用,相当于半年内去香港旅行,流量都免费),或者10天全球无限流量(支持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哦),流量有效期6个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上去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