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最贵iPhone 飙至12799元支持双卡双待

来源:网易手机
2018-09-13 09:32:33
分享

史上最大最贵iPhone 飙至12799元支持双卡双待

正如此前谍照曝光的一样,第四代Apple Watch的边框变窄了很多,显示面积有显著提升。外观方面比较明显的特质还有表冠,如今只有一个小红圈,而不是上代的红点;此外,表冠还加入了震动反馈。手表背部的传感器设计也有变动,变成了一圈圈的同心圆。

【惊奇科技】屏占比惊艳 Apple Watch Series 4上手(来源:original)

采用全新S4芯片的Apple Watch Series 4性能得到翻倍,响应更快。传感器方面,主要在心跳检测方面加入了三个不同的监测方式,其一是心跳过速提示,其二是心率不齐提示,其三是加入了电子心电图的监视功能(ECG),这一功能主要得益于表冠上新增的电子传感器。续航方面,看起来并没有特别的提升,依然说是“All-Day Battery”,还是一天一充。

Apple Watch Series 4共有黑、灰、金三色可选,兼容之前的38mm和42mm表带。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4还更新了多款表盘。

针对苹果发布会的曝光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准确,只有三款新iPhone和一款手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让人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说不准,我们10月再见?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