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视频也能玩滤镜了!新现限时推广入口,可以“用微视拍摄”

来源:北国网
2018-09-17 22:44:07
分享

美颜、瘦身、萌特效……现在拍视频,没点特效都满足不了小姐姐们的需求了。不P过的视频,怎么发朋友圈?

现在,朋友圈视频也能变相玩滤镜啦!最近,小编发现朋友圈的拍摄菜单多了一个“用微视拍摄”的限时推广入口,从朋友圈可以直接跳转微视拍视频,这个全新的玩法很新鲜,下面我们来给大家演示一下:

朋友圈视频也能玩滤镜了!新现限时推广入口,可以“用微视拍摄”

点击朋友圈右上角相机图标,可以发现多了一个“用微视拍摄”的选项。选项下方有灰色“推广”字样,相当于是微信给微视的一个限时广告位。

朋友圈视频也能玩滤镜了!新现限时推广入口,可以“用微视拍摄”

点击按钮,跳转到微视app(当然,首先你得下载一个微视),选择登录方式就可以开始拍了。

拍好的小视频经过剪辑、调色、加效果,然后就可以点击发布,上传到微视的账号啦~不过这些本都是微视已有的功能,大家都不太陌生,新的玩法在下面:

视频上传后,现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给小伙伴们看啦!不过,现在只有部分认证账户分享的能够在朋友圈直接播放,一般用户分享出来,是像下面这个样子,好友需要通过打开浏览器才能看到。

无论如何,小编觉得这个功能蛮好的,相当于一个变相美化剪辑视频的功能,也算弥补了朋友圈发视频的小遗憾。而且好友们不但可以看到你分享的视频,还能在你的微视账户下面进行留言和互动。

因为是限时推广,功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下线了,大家快一起来试试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