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小米再次定义青春版手机,1399元起!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8-09-20 11:37:24
分享

成立八年以来,小米的标签都是互联网与性价比为主,而支撑着小米快速成长起来的用户群体实际上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还记得当初小米的1999元让多少年轻人为之疯狂。而说到青春版,就要提到在2012年5月18号,小米手机青春版以及小米1s青春版这两款手机了,这也是小米此前仅有的两款青春版本手机。

不过,就在今天,时隔七年小米再次定义青春版手机,而价格则是下降到了1399元起!这样的价格确实是属于青春版的水准,但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手机的品质却远远超过了此前的理解。

时隔七年小米再次定义青春版手机,1399元起!

小米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小米8青春版手机,这是小米手机第一次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语言。实际上,随着近几年的手机开始陷入同质化的怪圈中,手机厂商们也希望能够找到新的设计理念,找到属于当下的潮流元素,而小米8青春版的发布,实际上就是在践行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理念。

而小米8青春版之所以被称之为“重新定义”,原因就在于它改变了以往人们对“青春版”手机的认知。小米林斌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一家手机品牌愿意在青春版机型上花更多的钱,而小米8青春版改变了这一现状!

以往一旦说到“青春版”,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就是“缩水版”,外观设计丑陋、廉价感十足的代名词。但小米8青春版不仅在于外观设计、拍照等方面都十分优秀,更关键的一点是将青春版当成“轻旗舰”来做,再次印证“质量是小米的生命线”。

小米8青春版愿意为外观设计花钱。渐变色机身已经成为了今年的潮流主打配色,尤其是小米8青春版所采用的特调渐变色,工艺难度更高,成本更昂贵。小米8青春版渐变的色彩形成多变的视觉效果,配合镜面纳米溅镀工艺,整体的配色十分明亮通透,在光线之下显得流光溢彩,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而这充满活力的渐变色,恰恰是年轻人所追求的个性化时尚潮流元素。

小米8青春版愿意在拍照上花钱。针对年轻人喜爱的拍照,小米8青春版也下了一番功夫。这款手机号称是自拍最强的小米手机,前置搭载了2400万摄像头,同时继小米 Note3 AI 智能美颜、小米 6X 护妆美颜、小米 8 AI 微整形美颜后,推出了全新的AI裸妆美颜技术,让自拍更美,晒出最美自拍照更简单。

同时,在后置摄像头上,小米8青春版配置1200 万+500 万摄像头,达到了1.4μm级别,支持影棚光效、动态光斑等多种AI效果,对于喜欢拍照的年轻人来说,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每一个美好的青春瞬间。

小米8青春版愿意在性能配置上花钱。在硬件性能上,小米8青春版也是充分考虑到了年轻用户的需求,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配置了4GB+64GB起步的储存组合,运行MIUI10系统,保证了手机在日常流畅使用。对于这样的配置,其实已经达到了目前的中端机水准,在1399元的价格上,这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小米8青春版还有诸如镜面渐变色、7.5mm的超薄机身等细节亮点,以下是小米8青春版对比目前的友商主流旗舰:

青春版手机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小米8青春版的答案是用更潮流的外观、轻旗舰的配置、同时是更高的性价比。价格1399元起步的小米8青春版重新定义了“青春版”,让我们再次看到这家坚持“厚道”定价的国产品牌再次发力,也希望小米可以继续带给我们更多实惠的产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