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小技巧:用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转移数 一键搞定

来源:凤凰科技
2018-02-08 15:13:02
分享

年会抽中了iPhone X、年终奖到手想奖励下自己、旧手机磕磕碰碰颜值受损……春节临近,许多iPhone用户都会考虑换新手机,随之而来的是手机联系人信息和资料等重要文件的迁移问题。近日,腾讯电脑管家推出全新升级的“iPhone助手”工具,只需一键,就可以轻松、高效地完成iPhone手机换机、备份还原等操作,完美支持包括iPhone X在内的iPhone手机数据安全且便捷的转移。

数据易丢失、操作难度大换机容易“搬家”难

虽然iPhone自身配备了备份工具iCloud,在有WiFi的情况下可以自动备份,但5G的免费空间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明显不够用,需要花钱扩容。并且一旦要转移的数据比较多,速度慢、耗时长,严重影响手机使用体验。更糟糕的情况是,由于iCloud不够稳定,可能直接导致换机过程中的数据丢失。

另外一种常规的操作方法是使用iTunes备份。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打开iTunes,找到iPhone图标并点击可进入备份界面。目前iTunes支持对通讯录、日历、备忘录、短信和设置进行备份,勾选给iPhone备份加密还可备份账户密码和健康的数据内容。

小技巧:用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转移数 一键搞定

(iTunes备份)

然而,不少用户在进行相关操作后反映,“iTunes操作太复杂、提示看不懂”、“多次遭遇换机失败,无法完成备份也无法恢复备份“、”数据转移不全,备份后部分照片和文件打不开了”、“iTunes备份C盘导致电脑运行变慢,还原后还需要清理C盘”等等问题,手机资料“搬家”的过程一波三折,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一键换机”安全快捷腾讯电脑管家打造换机神器

由于iPhone用户对操作简单、传输数据安全完整的换机方式的需求较大,市场上出现了大批第三方备份工具,但是却给了不法分子可趁之机,用户在选择时稍不留意就会下载虚假恶意的工具。为了解决iPhone手机在备份和换机时出现的操作复杂、安全性不明等问题,腾讯电脑管家推出“iPhone助手”工具,简单的“一键”操作,就能帮助用户快速安全地进行手机数据迁移、资料还原备份。

小技巧:用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转移数 一键搞定

(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工具)

通过“iPhone助手”工具,用户只需同时将新旧设备连接至电脑,并按照提示完成一些简单的基本设置。待手机信息扫描完成后,勾选旧手机上需要转移的设备配置、短信、通讯录、影片、相册、应用等资料,然后只需要坐下来看片喝咖啡,一切都会自动搞定!

小技巧:用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转移数 一键搞定

(iPhone助手“一键换机”功能)

担心iPhone数据丢失的用户,还可通过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的“备份还原”功能“一键”快捷备份和还原数据到手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可创建全新备份,iPhone换机助手也支持更新原有备份,新产生的数据智能覆盖到原有备份文件上,避免备份数据杂乱、占用电脑存储,同时极大提升备份速度。

小技巧:用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转移数 一键搞定

(iPhone助手“备份”功能)

“一键”完成手机资料转移,“一键”智能备份和还原手机数据,腾讯电脑管家iPhone助手通过充分挖掘用户换机痛点需求,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快捷的极致换机体验。如果iPhone用户春节换新机需要转移手机资料,iPhone助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