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女友美照如何留存?票圈男友都在用腾讯相册管家备份照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2-08 15:51:27
分享

拍照好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手机摄影技术愈发成熟,美颜软件霸屏的时代,几乎每个人都对这个问题有发言权。当大家的手机被美照填满,随之而来则是照片的存储和管理难题。

针对手机内存不足拍照无法保存、手机丢失而照片无法寻回等痛点,腾讯相册管家推出了照片云端备份、智能分类管理照片、相册瘦身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照片存储的难题。

照片存储难题:拍了多组美照,最怕突然丢失

翻开身边女性朋友的手机相册,大多数都是各种角度的自拍照片,而她们男朋友手机里也同样存着大量美照。这些照片不仅记录着女生青春年华,更是恋情中最美好的时光。但如果男朋友的手机内存不足、或者手机丢失,对女友来说就是“难以承受之痛”了。

在近日腾讯相册管家上线的一则视频中,主人公Peter张跟女朋友求婚时,女朋友提出了要求“拍出满意的照片”。他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开启了疯狂拍照的模式,但先后经历手机内存不足、手机丢失等尴尬。女友得知照片丢失后愤怒离开,后来看到男主通过相册管家找回美照后,终于释怀,开心地答应嫁给了Peter张,让他完成了“迎娶白富美”的人生目标。

女友美照如何留存?票圈男友都在用腾讯相册管家备份照片

拍美照大挑战,一键云端备份照片

如今,大家手机中存储的照片越来越多,包括自拍、旅游照片、日常美食、萌宠、表情斗图等,手机一旦丢失带来的后果也更加严重。很多人也开始有意识地去为照片备份,从手机转移到电脑或者硬盘的过程麻烦而浪费时间。腾讯相册管家推出的备份功能,支持用户一键上传备份美照到云端,让用户备份更便捷省力。

照片管理利器:相册管家三大优势,畅享云端相册便捷管理

其实,云端备份早就不是新鲜事,而相对于其他的云端备份方式,腾讯相册管家为用户打造了更具有针对性的相册管理方案,其优势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其一,照片一键备份和智能分类整理。用户下载安装腾讯相册管家后,可一键备份照片。腾讯相册管家还能根据照片的类型,包括旅游、聚会、自拍、风景等进行智能分类。同时,腾讯相册管家还支持智能语音搜索,用户无需手动输入就能快速搜索到想要的照片。

女友美照如何留存?票圈男友都在用腾讯相册管家备份照片

(图:腾讯相册管家对照片进行智能分类)

其二,智能故事生成。腾讯相册管家可以根据照片的拍摄时间、地点和内容自动生成符合相册主题的“故事”标签,譬如世界那么大-北京、我家萌宠等。每一个相册都讲述了一段故事,而故事还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给好友。用户进入专属相册后就能编辑视频,通过更换滤镜、背景音乐和相册标题等,就能拥有专属的故事视频,将每一个回忆定格在每一帧画面里。

女友美照如何留存?票圈男友都在用腾讯相册管家备份照片

腾讯相册管家对照片进行智能故事生成

其三,照片云端存储安全。除了使用相册锁锁住云端照片和照片相关类应用外,腾讯相册管家不断升级加强云安全能力,采用三层加密和五级防护,确保照片在任何一个渠道的安全性,解决网络协议被分析破解、照片在上传和下载过程被窃取、照片数据访问鉴权的风险、照片隐私泄露等问题,让用户放心使用云端照片存储功能。

女友美照如何留存?票圈男友都在用腾讯相册管家备份照片

腾讯相册管家提供严密的安全防护

作为一款专注于照片存储的安全性、便捷性的软件,腾讯相册管家首创云端相册管理模式,满足用户智能管理、隐私保护、照片备份等需求,打造随用随取的便捷查找、浏览照片的体验。春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了,同学聚会、家人出游等各种照片又要开始拍起来了。这时候,使用腾讯相册管家,不用纠结手机内存不够的问题,云端备份照片不怕丢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