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   手机

如何搞定七大姑八大姨? 应用宝上线春节回怼攻略

来源:中国网
2018-02-08 18:56:53
分享

临近年关,不少快回家的人开始焦虑,害怕七大姑八大姨们的盘问,单身的怕被催婚,结婚的怕被催生,生了的怕被催二胎。根据《2017春节拷问调研报告》显示,每年回家有70%网友会被亲戚问及收入状况,82.6%的网友会被问到恋爱状况。面对这些躲不过去的“尬聊”场景,难道真的只能默默忍受七八姑八大姨们的“围攻”吗?

近日,腾讯应用宝推出“狗年新春自救行动”,用户可从“单身狗”、“加班狗”、“佛系狗”等7种身份中选择自己的“狗年标签”。面对春节回家可能遇到的“亲朋好友聚会尬聊”场景,应用宝会给出“自救宝典”,一句话回怼亲戚好友们的“围攻”,还可以抢百万现金红包“关爱基金”。

如何搞定七大姑八大姨? 应用宝上线春节回怼攻略

图1:单身狗搞定七大姑八大姨回怼攻略

今年除夕与情人节同一天,“单身狗”们回家一定会被七大姑八大姨群攻:“有对象了吗?”、“再不找可就成剩女了!”、“喜欢啥喜欢,差不多得了,别太挑”......春节临近,“单身狗”们集体成为“恐归族”。

而已经进入寒假模式的学生党们,面对亲朋长辈的“关心”:“期末考了多少分啊?”、“这次能排年级第几?”、“寒假作业都写完了么?”......不少“学渣狗”也表示忧心忡忡;对于喜欢宅在家不出门的“死宅狗”,在经历过第一天的热烈欢迎后,也将迎来家人的集体嫌弃:“你瞧你,又宅家不出门”、“年轻人要有些活力,别这么懒”......

如何搞定七大姑八大姨? 应用宝上线春节回怼攻略

2:学渣自救攻略

面对这些躲不过的“春节尬聊”,应用宝不仅以漫画的形式将春节回家普遍遇到的“尬聊场景”呈现出来,给出一句话“回怼大招”拯救“单身狗”、“死宅狗”们;还同时还联合了20家APP厂商为用户提供“春节自救宝典”。根据宝典下载京东、融360、美团、携程、作业帮、掌阅等APP,用户将有机会实现“逆袭”。

除了“精神助力”外,应用宝还为用户准备了“百万现金”红包,通过微信、QQ等社交渠道将自救攻略分享给好友,让2位好友在页面中成功“喂狗粮”;在春节自救攻略中下载安装任意自救应用;只要完成以上2项任务,即可抢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

如何搞定七大姑八大姨? 应用宝上线春节回怼攻略

3:抢春节自救红包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热闹的节日,有了应用宝“狗年新春自救行动”的助力,过年回家不必再担心来自亲朋长辈的“尬聊攻击”,同时还能通过应用宝下载APP畅享指尖娱乐,抢百万现金红包分享春节的喜悦。

分享

推荐